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短】


*又名【假期时间碰上工作我要不要打死老板急在线等】


“易烊千玺!你干什么去了一晚上联系不上人!”

推门进了单位,上司一脸低气压,易烊千玺抬手看了看时间打了个哈欠。

“哟,大家今儿来的可真早。”

“你还有心情开玩笑!”刘志宏恨铁不成钢地拉他到一旁,压低声音,“干什么去了你?这么好的机会,白白让给pom了!”

“什么机会啊?大半夜的老板你还要剥削我私人时间啊?”易烊千玺抬眼看了看pom,冲他身边的人抛了个眉眼。

后者挽起个有些畏缩的笑容,易烊千玺挑眉,冲pom打了个招呼,“哟,来这么早?”

装模作样的看了眼他身边的人,“男朋友啊?”

“千哥见笑了,”pom笑笑,“他下个月开始接片,我带他过来提前看看。”

“瞧瞧,有个出道了男朋友就是不一样,别人还在练习生苦哈哈地走台步呢,咱这位小弟弟就跟着哥哥来实习了。”

好在他平日里没个正形,倒并未有人说些什么,刘志宏挫败地叹了口气,拉着他进了办公室,“易烊千玺你过来。”


“到底怎么了?”

刘志宏看了眼瘫在沙发上的人,没好气地丢了份文件给他,“喏。”

“什么啊?”易烊千玺接住,翻开,“……我司艺人与贵司合作期间……a家的广告定下来了?”

“你再看看名字。”刘志宏朝天翻了个白眼,知道他是胡乱翻着应付。

“合作艺人……”易烊千玺瞬间直起了身子,“操,怎么给pom了?”

“怪我喽?”刘志宏翻白眼x2,“不是给你说了这几天别乱跑,那边随时会派人过来看的么?”

“操,我操!我他妈一周守着这破地儿哪都没去,就昨天……”易烊千玺忽而冷静下来,“昨天晚上来的人?”

“对啊,不是让andy给你说了?”刘志宏回头看了看玻璃外面还没散去的围观群众,“喏,就pom他旁边那个。”

易烊千玺抬眼,遥遥地隔了玻璃,pom冲他勾起个胜利的笑容。

忽而便想清楚了。

什么看上的小孩忽而开窍邀请自己去他家共度良宵,原来是为自己男人铺路呢。

一周没开荤的易烊千玺,怎么会拒绝理想型的投怀送抱呢?


“千玺?”刘志宏摸不清他意思,小心翼翼。

易烊千玺在模特里的地位是别人比不上的,有什么好资源自然也是一捧儿的给他。

奈何新上任的a家总监油盐不进,非要现场来看看,海报上都差不太多,至于现场,易烊千玺不在,pom倒确实是没什么争议的。

“要不我再同他说说,合作这么久,总得给咱个面子,要不我找段总说说,他对你一直……”

“行了哥,”易烊千玺摆手,一时的错愕下倒也没什么别的意思,“就当我让他的呗,只是秋季主打而已,又不是代言或者长期,就当给我放个小假期呗。”

他手上一线大牌的固定秀场那么多,倒还不缺这一丁点边边角角。

只是有点意外……

有人居然敢在他眼皮下动手动脚。



“千哥。”

“前辈好。”

易烊千玺出来的时候,围着的人还在说些什么,见他过来,毕恭毕敬地打招呼。

便是a家再好,pom也只是接了一个秋季广告而已,同易烊千玺委实没什么可比较的。

更何况同易烊千玺一起走过的,都清楚那人的本事。

“早啊。”易烊千玺摆摆手,晃悠到pom跟前,“恭喜啊。”

“千哥见笑了。”

“的确是见笑了,”易烊千玺理所当然地点点头,擦肩而过时忽然想起什么,又退了两步回来,从兜里摸了几张人民币出来,若无其事地塞到pom胸前的口袋里,“对了,昨天不小心睡了你男朋友,不好意思啊。”

andy的脸可见的白了白,颤抖着,开口,“千哥……”

“哎哎别,我妈没本事,可只给我生了一个弟弟。”易烊千玺摆手,冲其他人打了个招呼,扬长而去,“我休一周的假,回来给你们带好吃的哟。”


“我去你……我说,你们公司这人真是模特啊?不是街上顺手拉来的吧?”王俊凯抓狂。

“人是你自己挑的,怪我喽?”刘志宏白眼x3。

嘿,之前就看着karry这名字眼熟,死活想不起来是谁,眼下一见面,这段时间受的气可就全回来了。

“操,连着三天了,镜头感都被狗吃了么?你们公司就没别人了?”王俊凯丢了水杯到一边,崩溃地抓了抓头发。

刘志宏这次连白眼都懒得给他翻了。


“还真是路人都比你们这些专业的强。”心烦意乱地扫了眼沙滩,王俊凯忽而眼前一亮。

“哪儿的路人啊,让我瞅……”刘志宏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错愕地张了张嘴。

“嘿,你就等着给我赔钱吧!”王俊凯兴冲冲地起身。

“行行行,赔赔赔。”刘志宏笑着倒回了躺椅。



“哎哎哎,这位帅哥,打扰了,我是……”

易烊千玺在墨镜后眯眼。

哟。

小虎牙,桃花眼,整个包子……啊不,整个人都冒着傻气。

挺对他胃口么。

可惜……

“没心情,不约。”易烊千玺错开,接着往前走。

“哎哎不是不是,我这儿有个事情你看……”


王俊凯自带的新摄影团队,躲在休息室不见人影的pom,要不是躺在椅子上老奸巨猾地笑着的刘志宏,易烊千玺还真不敢相信眼前这包子就是所谓a家新上的总监。

“你看,我总不可能折腾这么大动静就为了骗你吧?我真的是没办法了,而且你的气质形象都特别……”好不容易拉了人过来的王俊凯还在絮叨。

“价钱。”

“???”

“钱。”

“只要广告没问题,随你开!!!”

“成交。”



“太好了,太好了,千玺千玺,晚上我请你吃饭呗?”王俊凯看着屏幕,止不住的拍手。

“吃饭就免了,钱么,打我卡上吧。”易烊千玺起身。

“哎?为什么啊?”

“看着你,没胃口。”

“???”


“我长的……很倒胃口?”王俊凯摸了摸自己的脸,有些不敢相信。

刘志宏白眼x4。

“嗨,管他呢,来来来赔钱赔钱,有你公司这破模特的钱足够给千玺了。”王俊凯伸手,也不顾pom就在旁边站着。

至于后者从千玺过来起的满脸的欲言又止,王俊凯理所当然地认为是赔钱的害怕罢了。

“说的也是,来吧,赔钱。”

“???”

“咱俩也算老朋友了,给你个近水楼台先得月,按千玺去年拍你们秋季的价给我,差价回头补我卡上。”

“???”

“微笑.jpg”

“……刘志宏……”

“??怎么了,你不知道我卡号?”

“上次缺席没来的那个易什么……”

“易烊千玺。”

“刘志宏。”

“招魂儿呢?”

“你们公司……”

“???”

“……卖人不?”

end

错过火车一脸蒙逼地坐在站台上摁手机
沉迷阴阳师无法自拔

评论(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