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大腿】x4

*三次元爱豆x游戏界大神

*脑洞勿上升

 

所以说碰瓷这种事儿果然还是要看脸的。

易烊千玺看了眼抱着自己大腿哭的连鼻涕都抹在裤子上的大爷如是想。

想当年王俊凯碰瓷儿的时候,可比这好看多了。

 

像易烊千玺这样的大神和王俊凯这样的小透明要在游戏里发生些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那有以下两种套路。

一,大神误伤小透明然后小透明坚贞不屈不要材料不要装备就要大神道歉并坚持游戏里等级高的就可以欺负等级低的么然后大神一看呦呵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说好干净好天真和外面见了我就绕道走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这小妞/小伙挺对我胃口朋友来双修吧。

二,小透明仰慕大神已久积极抱大腿求带本大神心生厌烦但耐不住如火的热情一个把持不住就加了固定队伍从此开始了abcd以及h等事件天一亮小透明抱被角嘤嘤嘤大神一个把持不住又是一个么么哒然后奔现之路可开启你听我解释我不听的副本剧情可达成分手/结婚/生娃/离婚/分家产等多种结局也可自动组合达成分手再和好再结婚再生娃再离婚再结婚再分手等重复效果。

 

然而王俊凯大概是不喜欢走寻常路的,顺着大路边的小土坡上去,强行开发了第三种套路--碰瓷。

 

某年某月某日易烊千玺回到电脑前是崩溃的。

卧槽哪个傻逼刷boss带完队就解散把我丢这儿了啊说出去丢不丢人啊PVPPVE双榜大神居然被比自己等级低了快有十级的小怪一点一点的把八万多的血都砍没了啊。

吐槽归吐槽,动作还是有的。

易烊千玺瘫在椅子上把键盘抱在怀里,眯着眼睛差不离要睡过去。

恩,把周围这些居然敢砍自己的小怪灭完了,就去睡觉。

小怪的刷新时间是十五分钟,够他团灭三次不止。

易烊千玺如是想到。

然而大概是周围的草丛太高或者大神上下眼皮间勉强留出来的空隙实在太小,总之看到旁边做任务的王俊凯是不可能的了。

理所当然的,第一拨还没灭完,易烊千玺右下方屏幕的私聊小窗口就以几何面积开始增长,哗啦啦地占据了整个屏幕。

“大神????”

“大神!!”

“大神你往右看看啊!”

“大神你看看我啊!”

“大神你砍我任务目标也就算了你不能连我也砍了啊我又没惹你!”

“大神我真没惹你啊!”

“大神要不你啥时候砍完给我说一声我再复活?”

...........

易烊千玺扫了眼屏幕,连点开的心情都没有,全部勾选了已读,又开始半眯着眼刷小怪。

嘿,想的美,我被怪砍的时候,怎么没人给我说一声啊?

 

王俊凯蹲在椅子上思考人生。

半响,回头。

“哎小马?”

小助理立正.gif

“凯哥你说!”

“你琢磨着,这有人会无聊到看着自己一点一点被怪砍到剩了几百点的血才加红报仇的吗?”

“......凯哥你不也冒着被砍的风险明明做完任务还在一堆比自己等级高的怪里边喝药边看别人被砍么?”

“你说的很有道理。”

“.......”

“所以.....大神是发现我乘机砍了他两刀了对吧?”

“........”

“仇富,啊不,仇强心理不能有啊.......”王俊凯幽幽地回头。

“.......”

“小马啊......”

“???”

“不要以为我没看见我躺尸的时候你从我身上踩过去了哈.....我砍大神没戏,砍你还是绰绰有余的。”

 

小助理的手在键盘上可见的抖了抖。

 

所以大神到底发现了么?

王俊凯蹲在椅子上啃着指甲盯着屏幕思考这个严肃的问题。

眼看着周围的怪一片一片的陪自己躺在草丛里,而大神的人物动了动,多了个坐骑,王俊凯果断扑了上去。

没错是扑的。

然后。

大神掉了下去。

以及。

王俊凯卡在了马上。

 

易烊千玺一脸懵逼。

卧槽玩了这么久才发现原来下马还有这种姿势。

长见识了。

 

 王俊凯就在这短暂的懵逼里调整了心态自我屏蔽掉砍大神这一恶劣行径理直气壮的质问。

“哎你等级高来这儿逞什么本事啊?你把怪砍完了我任务怎么办?”

“所以?”

“你赔我小怪!赔我任务!”

“......”

“???”

“.......”

“!!!”

 

“你砍我!”王俊凯不敢置信地看着屏幕上又一次躺尸的自己。

“只是钉在地上而已。”

“所以???”

“这个技能有效时间十五分钟,刚好可以让你等周围的任务怪复活。”易烊千玺好心解释。

 

王•卧槽这个大神好妖艳好不做作和外面的那些清纯贱货一点都不一样•卧槽居然有人能这么理直气壮的不要脸•卧槽这脾气有点对我胃口•卧槽有点喜欢•喜欢了就要追•这是我妈说的•追就要拿出追的气势来•这是我爸说的•好的大神我来了•俊凯蹲在椅子上敲键盘。 

 

 “大神!还缺徒弟吗!能挣钱不烦人特乖巧的那种!”

 

易•我去这拜师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模一样•你叫我收我就收那多没面子•别以为我刚才翻记录没看到你顺手砍了我两刀•哼徒弟这种东西有什么用又不能当男朋友•啊呸•男徒弟这种东西有什么用又不能当女朋友•烊千玺瘫在椅子上敲键盘。

 

“不缺。”

 

QAQ

 

“只收跟班。”

 

QWQ

 

 易烊千玺追忆似水流年悲伤逆流成河。

别的不说。

能挣钱不烦人特乖巧这几个字王俊凯你特么脸得多大才能面不改色的说出来啊。

连带眼下看看抱着自己车轱辘不能松手的人也不顺眼了起来。

 

“大爷。”

“你叫我祖宗也没用!大家都来看看啊!明明是他骑车子撞了我啊!现在的年轻人呐.......”

“撞死人才赔几十万再加上您老人家脑袋右上方有新安的摄像头是我撞的您还是您腿不听使唤自个儿跑过来撞我这车就算人眼瞎了看不清那摄像头可是清清楚楚的到时候我连钱都不用赔您现在是打算自己挪边儿去呢还是我从您身上碾过去?”

 

看着那人心不甘情不愿地挪到一边,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蹬着脚蹬子就往前走了。

怂。

怎么不学学王俊凯。

赔钱不要,玩走心的啊?

碰瓷儿也要按照基本法的好吗。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占我内存,弯我性向。 

 

TBC

 

“我怎么不能挣钱了?”

“你通告钱都是打经纪人卡上王源再转你妈那儿你卡上现在要有钱能不能下个月点卡别求我交了?”

 

“那...那我怎么烦人了?你过本的时候我找不着地图都不敢问你好吗?!”

“是,您是不问,到时候从柱子上跳下去被火烤了个半死不死我下去捞的是人是鬼啊?”

 

“那...那还不是怕你分心!这说明我体贴乖巧!”

“是是是您乖巧您每次把橙装当垃圾丢了求我再刷一遍的时候都特乖巧。”

 

“........”

“???”

 

“易烊千玺晚上你滚沙发上去!”

“哦那你把我枕头给我抱这么紧我拽不出来。”

 

“!!!”

“???”

 

王某人气到发抖.gif

易某人习惯性懵逼.jpg

评论(8)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