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大腿】x5

*三次元爱豆x游戏界大神

*脑洞勿上升

久远的前文→【大腿】x1 【大腿】x2 【小腿】x3 【大腿】x4


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喜欢他,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除了我以外没听过他叫别人大神。

二,每次求我刷装备的时候我让他做的蠢事儿一个都没漏包括在节目里把kuma挂上去这种卖萌自拍在我这儿根本不是事儿好吗谁说他高冷了滚出来。

三,他带我回家了。

四,他带我回家了。

五,他带我回家了。

恩。


可是易烊千玺又觉得王俊凯也不是那么喜欢他,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见完家长说要回家居然没开口客气说你再等等或者干脆别回了。

二,送到楼下就走连上去喝口水都不愿意急着见誰呢?

三,王俊凯已经三天没给他打电话了。

四,王俊凯已经三天没给他打电话了。

五,王俊凯已经三天没给他打电话了。


综上所述,王俊凯大约是喜欢他的,但同自己想的喜欢着实是差了些,见家长什么的果然是字面意思。

王叔叔你看好了既然你家王俊凯没有你想的那个意思那我那天说的也不算数了吧?

易烊千玺理直气壮的回短信。


“大神我杀青啦剧组庆功宴可多好吃的可是一堆镜头我放不开QAQ打包去你家好不啦你还有啥要吃的我一次带过来?QWQ”

“xx路xx胡同进去左拐停车往前走五分钟红色门的院子钥匙在门口狮子嘴里。”


“行了我不去了你们自己解决吧。”

王俊凯把手机丢到裤兜里,没走两步又折回来,伸手从一旁的柜子里摸了件外套,“顺路帮我拦住那些不长眼的。”

“您大少爷脸上的春意收一收我这儿也好给人家解释感冒不舒服是要回家休息而不是和吃了药一样要找姑娘的。”王源头也不抬,噼里啪啦地摁着手里的psp。

“去你的。”王俊凯顺手抓了跟前的抱枕砸过去,没走几步又折了回来,“有那么明显吗?”

王源这次连话都懒的跟他说,踢了踢坐在沙发边上的小助理,“喏,给你凯哥拿个镜子去。”

“......滚。”


“哟,挺快嘛?”

王俊凯进门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叼着糖窝在摇椅里,电脑放在屈着的膝盖上,抬头扫了一眼,含糊不清地打了个招呼,手下噼里啪啦地键盘摁着没停。

“弄什么呢你?过来吃饭。”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脸侧被糖顶出的小包,有点莫名地心虚,别开头默不作声地咽了咽口水,故作轻车熟路地把东西放在餐桌上,却又一瞬拎了起来,“卧槽!”

“怎么了?”易烊千玺终于舍得把视线在他身上停留上那么几秒钟,扫了眼桌上的一片狼藉不以为意,“哦,刚回来,没来得及收拾,你过来地毯这边吃吧。”

“你还要多久?赶紧过来一块儿吃,上次你不是说喜欢......”王俊凯暗自松了口气,让他一个洁癖处女座强迫症面对着一堆没吃完的盒饭,不知道是什么内容的手稿,还有搭了整整一个椅子的外套,即使是大神,倒也真有些吃不消。

当然也就是大神了,换了别人,王俊凯开口的大概就不是感叹句而是三字经了。


踢了鞋在旁边的鞋架上,又光明正大地借着换鞋的由头将整个房间瞄了个遍,倒是有些惊讶除了桌子那一块地方,别的大多是整齐的,虽说达不到王俊凯的洁癖标准,可是比起正常人,倒是好上很多。

王俊凯狐疑地踩上地毯,忽而露出一阵傻笑。

“有病?”易烊千玺这次连头都懒得回,伸直了腿在前面的小软垫上,把躺椅上的小桌板扶了起来,开支架,放电脑,一气呵成。

“嘿嘿,大神,我就知道你是故意的。”王俊凯一脸“我懂的”表情凑了过来,也不上沙发,就着沙发和不高的茶几间的空隙坐下来,身侧就是易烊千玺的躺椅,近的能看清楚屏幕上的通知提示。

“故意什么?”易烊千玺皱眉,饶是他再不多事儿,被个男生用痴汉的眼神盯着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惶恐的,看着屏幕上的开局界面,对手还在准备期内磨蹭,伸手不见外地敲了敲触手可及的位置,“帮我开瓶水。”


王•大神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这么明显的暗示还要我说出来怎么好意思嘛•其他地方那么干净桌子上那么乱不就是故意想让我坐过来离你近点嘛•哎呀大神是不是想让我挑明了说•约等于大神是不是要借机告白•哎等等大神叫我?•卧槽大神碰我了!•!!!!!•大神手好软!•卧槽这个不是重点•我穿的可是中裤啊•大神你碰一个良家少年的腿合适吗•卧槽大神你碰就算了你还碰两下是要干什么•哎等等大神说话了•卧槽大神说了什么•完了没听见啊•要再问一遍吗•再问一遍不就默认我没好好听他说话了么•万一大神误会我敷衍拒绝告白怎么办•那大神会不会不要我了•卧槽大神不会是故意借着这个由头要抛弃我吧•大神你怎么能这样•我们可是见过家长的你不能这么对我•俊凯一脸纠结,脑内剧场从中式家庭伦理跳到韩式花样作死最后来了一段日式经典雨中小跑。


易烊千玺伸手半天没见那人有反应,侧头看了看一脸消化不良的王俊凯,恍然,“哦,忘给你说了,水在沙发右面的那个抽屉里,你帮我拿下。”

“哦.....恩?好的没问题。”王俊凯回神,在心内称赞一番大神的体贴人意手下动作半点没落摸了矿泉水过来,还贤惠地拧了瓶盖递上。

“谢了。”易烊千玺接过,抿了一口又伸手往桌上放,王俊凯眼看水瓶侧的要滴到地板上,忙不迭接了过来,“小心。”

易烊千玺也不客气,任由他拿了过去,眼睛仍定在屏幕上。


“今天有pk赛吗?不是周末才开吗?”将带的点心一盒一盒拆开整整齐齐地码在茶几上,又借着一次性筷子不卫生进厨房拿碗筷的由头将主人家的房子偷偷摸摸地巡视了一遍,王俊凯这才回到躺椅旁,见那人仍旧胶着屏幕,忍不住开口刷存在感。

“没,帮里人切磋。”易烊千玺漫不经心地应道,伸手打了个哈欠,眼见的慢了一拍,对面大抵是个实力差不多的,眼疾手快地补了刀又上了控制,虽说仍旧是僵持的形势,可明眼人也瞅的出易烊千玺是输定了。

“你往那边挪挪先吃吧,我跟他们说一声就过来。”易烊千玺终于想起把王俊凯一人落在一边着实不太厚道,好心交待了一句,却不想后者并不领情。

“没事儿,我看看,”王俊凯两只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不错过任何一条消息,嘴上还客气着,“不介意吧?”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大概没想到他这种要不是自己带着就连日常都懒得刷的人会对这个感兴趣,把屏幕往王俊凯的方向侧了侧,算作默许。


【帮会】小曲儿唱给boss听:哈哈,帮主赢了!来来来自觉点哈,装备都给大爷呈上来!

【帮会】不刷柳相不睡觉:大神你惜香怜玉也换个场合呀!哥们儿压了四星的石头呢!

【帮会】抢包子的都是坏人:哈哈,头一次见大神出现这种低级失误呢,是不是呀帮主?[滑稽

【帮会】刷扇子小分队:是不是呀帮主?

【帮会】谁说工作室我跟谁急:是不是呀帮主?

【帮会】冥姐不是人妖:是不是呀帮主?

【帮会】绑定奶是我情缘缘:是不是呀帮主?

.......


“你把帮主给别人了?”看着屏幕上齐刷刷的队形,王俊凯撇嘴。

前几天大神陪他刷装备的时候还是帮主啊。

毕竟是大神一手带起来的,pvppve双榜排名帮内也是大神第一,让给别人,不说原因,能不能服众都是个问题。

“嗯。”易烊千玺应了声,并没有解释的打算,点开快捷栏回了个血,正准备打字说声下了的时候右下角的小框悠悠地飘了个1。


“给谁了?”王俊凯直觉有些不对,不依不饶。

“喏,”易烊千玺点开小窗,扬了扬下巴,“就她。”


【私聊】挂树枝儿:千儿?还在?

【私聊】荡秋千儿:有事?

【私聊】挂树枝儿:咋回事儿啊你,帮里那帮不省事儿的起哄呢,要不再打一场?

【私聊】荡秋千儿:不了,还有事儿

【私聊】挂树枝儿:行,你先忙吧,我去跟那帮小兔崽子说一声。

【私聊】挂树枝儿:对了千儿你没情缘吧?

【私聊】荡秋千儿:?

【私聊】挂树枝儿:七夕有活动,双人才行,奖励有九星的石头加永久翅膀,有兴趣不?

【私聊】荡秋千儿:咱俩?

【私聊】挂树枝儿:昂

【私聊】挂树枝儿:要是你介意就算了,我就是看咱帮男号就你等级最高,把握大点儿,我飞升就差一个石头了,爆率太低了


“你要跟她结婚?”眼瞅着某人无所谓地在对话框里摁了个好就要发出去,王俊凯忽而开口。

“刷装备呗,内翅膀商店买要999呢。”易烊千玺甩了个“不然呢”的眼神,“这哥们儿也正好,省的我还要再找。”

“她是个女的。”王俊凯面无表情。

易烊千玺一脸“少年你太天真了”的表情看了他一眼,“只是个女号。”

“所以你把帮也给她了,你俩名字还一模一样。”

“???”易烊千玺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只觉得这人不愧是文艺界的,脑回路都比别人多上那么几圈,这哪儿跟哪儿啊。

名字两人是凑巧,刚知道的时候都一脸懵逼还打了一架,奈何那人耍赖死活不改,硬逼着他换,易烊千玺脾气也上来了,索性就这么怄着气,一直留到了现在。

至于帮主么,不过是最近有点忙,想当个甩手掌柜罢了,这人好歹熟悉,再加上排名也还行,就当做个顺水人情,以后还可以借机蹭个福利什么的。

易烊千玺心里的算盘打的叮当响,一条一条,门儿清。


“卧槽你怎么了别吓我啊?”

出了个神的功夫,易烊千玺低头刚准备把那个好字发回去,就看到身边的人一脸苍白地捂着腰腹,脸上还有些强忍的疼痛,不由吃了一惊。

刚才不是还好好的么,这祖宗可千万别在他家出什么事儿啊,平时逗逗他也就算了,真要弄出点动静,那帮粉丝还不得把他生吞活剥了。

“没事儿,你做你的,不用管我,过会儿就好了。”王俊凯抬头,勉强勾起个笑容,又吃痛地“嘶”了一声。

“卧槽你不是有什么心脏病高血糖低血脂白血病脑癌晚期吧?你电话呢我给你助理打电话。”易烊千玺嘴上没落下,却也着实不敢玩笑,伸手就要去摸他口袋里的手机。

“没...真没事儿.....”王俊凯腾出一只手死死地摁着他,“好不容易偷懒出来,我可不想因为住院上新闻被堵得出不了门。”

“可你这疼着也不是个事儿啊,”易烊千玺皱眉,倒是忽略了那人一直摁着自己的手,只是想着那人忽然的疼痛,“我还是给你助理打个电话吧,让他注意点就行了。”

“别....真没事儿......”王俊凯努力笑,只是眉头显而易见地皱着,喘了口气,开口,“就是今天拍戏饿着了,胃疼,老毛病了,吃点东西就行,你家有热水不?我现在喝不了冰的。”

“你等等啊,我现在去弄。”易烊千玺见他似是极为熟悉,松了口气,再加上想起那人是因为等自己而耽误了吃饭,多少有些愧疚,起身也顾不上穿鞋,径直往厨房走去。

王俊凯看着那人清瘦的背影和纤细的脚踝,扫了眼还开着的电脑,勾了勾嘴角。


大神,你太天真了。


TBC


评论(19)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