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小腿】x3

*三次元爱豆x游戏界大神

*脑洞勿上升

 

易烊千玺有点懵。

刚开始听王俊凯说见家长的时候是震惊的,只是见那人一脸坦然没有半点别的意思,易烊千玺便开始反省自己了。

你看看人家,好歹也算一明星,就算出轨,啊呸,出柜,也不会和你出啊,就是见个家长啊,说不定还省略了什么类似于刚出完车祸或者卧病在床的定语呢。

然而。

易烊千玺还是低估了王俊凯的战斗力。

问:估算错boss的战斗力误以为是小怪怎么破?急,在线等。

答:将错就错。

 

“名字?”

“易烊千玺。”

卧槽大神名字好好听!

嘤嘤嘤小凯他男票声音好苏!

 

“年龄?”

“......23”

卧槽大神比我小一岁???

嘤嘤嘤年下什么的最有爱了!

 

“家庭状况?”

“没车没房,父母双亡?”

卧槽大神好可怜大神不要忧桑大神我会好好对你的握拳!

嘤嘤嘤太好了游戏大触x三次元爱豆双大神cp我站定了!

 

“美仪?”

“王俊凯?”

from王•唉有个儿子出柜不操心反而连夜恶补同性小说的媳妇儿好忧桑•萌cp还不站真人呢况且是自家儿子•说好的岳父的尊严呢•啊呸我老王家的怎么可能被压•公婆的尊严呢•心好累头一次见儿子男朋友想装恶爸爸但是老婆一直拆台怎么办•俊凯爸爸,以及,易•唉有个智障队友怎么破•卧槽难道重点不该是说好的见家长怎么就真见家长了呢明星的自觉光环呢•等等说到底我为什么要跟第一次面基的zz回家啊•好像不太对•啊呸•说好的面基见家长也就算了出柜算什么啊•我可是宇宙第一直男•烊千玺。

 

“恩?”

“到!”

from王•卧槽儿子终于带男票回来了还以为他是故意装出柜逃避相亲呢•还好是男朋友不然那么多小说不是白补了•嘤嘤婴男朋友一脸冷漠好萌好攻•老公装什么假正经明明前几天还和我一起看本子呢那一脸便秘表情时什么意思啊不怕把男票吓走哦吓跑你赔啊•哎等等老公他是不叫我了•俊凯妈妈,以及,王•卧槽大神名字好好听•卧槽认识这么久终于知道大神真名了•卧槽大神名字里居然真有千儿这个字•哼哼哼游戏里勾搭他的小妖精你们死心吧我都和他见过家长了•哎看大神也不是很讨厌嘛这算默认了吧我有男朋友了吧哼哼哼明天就是秀恩爱•秀恩爱等明天干什么今天就可以啊•哎大神叫我了!•俊凯。

 

“能让我们单独聊聊吗?”

“能让我们单独聊聊吗?”

 

“不行!”

“不行!”

 

无视某二人愤怒的注视,王家叔叔和易烊千玺头都不回地快步进了书房,总算松了口气。

“叔叔辛苦了,”易烊千玺苦笑,不见外地往椅子上瘫了瘫,“这么多年不见,阿姨还是年轻的一如当年啊。”

“咳,她估计是忘了你了,不然好歹也会收敛一下的,”王家叔叔在书桌后的椅子上坐定,无奈里带了些探究,“不过......你同小凯.....认识?”

“打游戏的时候认识的,”易烊千玺歪了歪头,“不过没和他说别的,今儿也是个意外,我也没想到他是王叔的儿子。”

“哎,这孩子爱胡闹,当时让他进政 府,走咱的老路,结果自己背着我们跑去混娱乐圈儿,你阿姨又宠他,由着他耍性子,”王家叔叔摇摇头,“这不,这几年家都不回,这次还是你阿姨听王源儿说他好像恋爱了,天天盯着手机电脑,昨天去了片场逼他,这才回了次家。”

“我说怎么拉着我顶包呢,吓着叔叔和阿姨了。”易烊千玺失笑。

“这倒不至于,这事儿我们也早知道,只是没想到是....”王家叔叔微微往前直了直身子,“你阿姨她不记事儿,过两天兴奋劲儿过去就没事儿了,倒是你....家里.....”

“这是个意外,叔叔不用担心,”易烊千玺斩钉截铁,“王俊凯那儿,我会和他说清楚的。”

“.......也好。”王家叔叔微怔,而后点头。

自家儿子,嘴里再不说,总也是希望有个好着落的。

易烊千玺,足够好。

也不太好。

 

“说什么了你?没吓着人家吧?我跟你说这孩子我特满意,敢欺负他我揍你昂!”

“我爸说什么了没事儿不用理他,要是敢欺负你你跟我说我让我妈揍他!”

一出书房就被拉到两边的易烊千玺和王家父亲远远地从王家儿子和王家妈妈的询问里隔空交换了个眼神。

基因这种东西,果然是很强大的。

 

“所以,人家一下飞机就被你拉回家带着见了叔叔阿姨还吃了个饭?”

夜宵摊上,王源撸完最后一串烤肉,做出总结性陈述。

“恩,可是他一吃完就走了,我觉得我爸妈还挺好挺慈祥挺和蔼的啊难道我爸在书房对他做了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王俊凯百思不得其解。

大哥你语文体育老师,啊不,门口保洁阿姨教的吧。

“不然呢?你还指望怎么样?去掉见家长不说,难道不是见个面打个招呼说个话约个饭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吗?”

王源儿翻了个白眼。

“可是第一次哎,难道不应该牵个小手看个电影亲个小嘴儿再上个小船吗?”王俊凯愤愤拍桌子。

“.......王俊凯?”

“恩?”

“我说的,是第一次面基的正常程序。”

“???”

“而你说的,是谈恋爱的正常程序。”

 

是吗?

可是.....如果是和易烊千玺的话.........

 

“服务员!买单!”

“??我还没吃完呢?”

“留着你的一脸春情自己吃吧!源哥走了!再见!”

 

TBC

 

王妈妈:哎源源啊,你好歹也算小凯半个经纪人不是?

王源:阿姨有话您说别这么看我

王妈妈:饭圈的事儿你也不陌生吧?

王源:.......差不多

王妈妈:那,那些有名的写手啊,画手啊,也挺熟吧?

王源:......还,还行吧......

王妈妈:源源

王源:嗯?

王妈妈:帮阿姨催个更吧!

王源:???

王妈妈:哎就内个卡肉的你知道不?帮咱催催呗?还有上次你给我说的他和那个谁谁的冷门cp,最近安排他俩见一面发点糖让太太们有脑洞好不啦?还有那个画条漫的....哎哎源源你怎么啦?

王源:阿姨我忽然想起来有点急事阿姨这些人我也不认识是王俊凯他助理负责的阿姨这样吧我把他助理电话给你我先走了哈阿姨再见

 

小助理:???

花式背锅.jpg

评论(15)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