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除了】chapter 22 【卷一•完结篇】

#非现实向,可能黑化,一切未知

#可能是个拖很久的中长篇也可能两篇搞定

#脑洞勿上升

 

王俊凯看着千玺走向洗手间,苦笑。

“怎么?你家那位不要你了?”

赵子舫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他身后,徐文杰努力拉着他,“子舫,你喝多了。”

“什么时候你都能教训我了?”赵子舫眯眼,拿捏起赵家少爷的架子,“我和小凯叙叙旧,你先去找他们玩吧。”

“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王俊凯别过头,如果不是和千玺说好在这里等他,他一秒都不想停留。

可赵子舫似乎就是拿定了主意他不会走,不但没有走开,反而凑近了些,靠在他耳边细语,“怎么,被我猜中了心思,恼羞成怒了?”

“你什么意思?”王俊凯放下酒杯,挑眉,“立刻,马上,滚。”

“啧啧啧,多久没见到你这气势了,”赵子舫似笑非笑,“这才是我们小凯么。”

“.......”王俊凯无语,不想和他多做纠缠,别过身,只当没看见。

赵子舫却贴过来,微微弯了弯身子,“跟着易少久了,忘了自己是什么人了?恩?”

“关你屁事。”王俊凯难得地爆了粗口,赵子舫先是一愣,随即勾出个嘲讽的笑容,“看看,不过一年,你原来可没这么容易动怒。”

王俊凯也有些懊恼,只是面上仍旧写满了不屑,“3个数,你走还是我走?”

王俊凯只有在易烊千玺跟前,才会显得不那么逼人吧。

别的人,还没那个资格。

“要是都不选呢?”赵子舫不以为然的摊摊手。

王俊凯皱眉,这厮什么时候这么不要脸了?

“回见。”他转身,一边拿出手机打算给千玺发个短信。

“哟,这么怕易少担心啊?”赵子舫拿过他的手机,看了眼屏幕上的“玺”字,冷笑。

王俊凯不说话,直接动手,二人周围隐隐有人看过来,他也不在乎,“拿来。”

赵子舫有意无意地带着他往远离人群的方向走去,直到不知什么时候进了一个包厢王俊凯这才觉得不对,靠在门口不再向前,“拿来。”

“想要?那你可得付出点代价。”赵子舫笑。

“那你留着吧。”王俊凯抿了抿唇,转身离去。

“真能装的住?”赵子舫冷笑,“你说我要是现在给易少爷发个消息,你还能笑得出来?”

“我自然会和千玺解释清楚。”王俊凯皱眉。

“得,你别在我跟前装,别人看不出来我也看不出来?”赵子舫晃了晃手里的手机,“要是一个月前你说这话,我信,现在么,”他抛了抛屏幕还留在信息界面的手机,“你觉得,易烊千玺,会信你?”

赵子舫别的不行,察言观色是一等一的好手。

王俊凯无话可说。

“这是我和他的事。”他不再犹豫,转身。

“你可想好了。”赵子舫不急不忙,似乎知道他不会走,“他没来前,咱俩也算是一起长大的,不过是要你过来拿个手机,这么害怕?那个和你刚认识的人,就值得你那么多的信任?”话说到最后,隐隐带了些愤意。

王俊凯终究是担心他给千玺发些什么,现在千玺和他本来就小心翼翼,若是有什么差池,那离彻底成为陌生人,也不远了吧。

赵子舫似乎看出了他情绪上的松动,笑,“不逗你了,过来拿吧,我喝多了,现在起不来。”

王俊凯看他确实有些无力,抿了抿唇,还是走了过去。

赵子舫笑着看他一步步走过来,似乎真的没了逗他的打算。

3,2,1。

王俊凯被猝不及防地拉倒在沙发上时,内心只有一个字,靠。

居然着了赵子舫的道。

皱眉,迅速伸手推开俯身过来的人,却不想赵子舫的力气大的惊人,一没留竟让那人摔到了自己身上。

向来有生理洁癖的王俊凯这次连说靠的时间都没有,就听到了吱呀的开门声,抬眼,就看到了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口的千玺。

他下意识地叫出声,忘记了去推开身上的赵子舫,“千玺......”

那人看着他,并不说话,也不动作,徐文杰从他身后进来,试图拉过赵子舫。

“边儿去。”赵子舫一把推开他,起身,整了整衣领,笑着打招呼,“哟,易少爷?”

千玺并没有答话,依旧认真地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有些慌乱,伸手从赵子舫手里拿过手机,“他拿了我的手机,我......”

千玺转身走了出去,一句话都不说。

“千玺.......”王俊凯随即追了出去。

 

只剩还瘫在沙发上的赵子舫和站在旁边的徐文杰。

两人一时都没有说话。

过了许久,赵子舫闭了闭眼,“文杰啊,扶我起来。”

徐文杰不做声地走过来,赵子舫也不在乎,“你说,他们看起来,怎么那么契合呢?”

似乎也没指望徐文杰会回答,他自嘲地笑了笑,“也是。”

“走了,我们该回去了。”

 

这边王俊凯追着千玺出来,一直叫着他的名字,却不想千玺越走越快,沿路的人纷纷看向他们,他也不在乎,一直追着那人走,过了一个拐角,却不见了千玺的身影,有些颓然地用手撑着膝盖微微喘气。

他累了。

以后,还要这样多久呢

然而王俊凯还来不及有更多的情绪,走在前面的千玺却不知什么时候折了回来,一句话也不说地拉着他进了不知什么地方,他还没来的及惊慌,就听到千玺低沉着声音对着什么人说了一句,“滚出去。”

他看了看那人出去时慌乱间还没提上的裤子,隐约有些怀疑,这里是,厕所?!

“千玺......”然而不等他多说什么,那人已经重重地将他压到了门上,乱无章法地吻了上来。

说是吻,倒不如说是泄愤来的贴切。

他之前和千玺不是没有过这样的亲近,可从没见过那人这样的粗鲁,直到两人唇齿贴合的地方隐隐有些血腥味,那人才松开,将头窝在他的脖颈处微微喘息。

“你.......”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那人伸手捂住了嘴,抬头看向他时依旧是琥珀色的眸子,只是眼里已经不复这几日的温柔,尽是说不清的情绪。

“王俊凯。”那人低声唤他的名字。

他左右挣脱不开,不明白千玺在闹什么情绪,只能瞪着眼睛看他。

“真讨厌你啊。”千玺一手捂着他的嘴,一手从额头往下抚摸着他的脸部轮廓。

“你.....”王俊凯来回挣扎,终于挣脱了他的手,那人还不停止,“真的是.......讨厌的人啊。”

王俊凯微微红了眼眶,眼里满是愤怒,“易烊千玺你够了没?!”

“一开始,就是你他妈先招惹的我!”

“第一次在易家见了!就问我喜不喜欢你!”

“老子过生日!你送吉他!带我去了别人不知道的地方!”

“你生日!跳那个舞!让Fay故意说给我那些事情!”

“你......怎么知道?”千玺挑了挑眉,看着眼前爆发却隐隐带了些委屈的人。

“我他妈不傻!我怎么不知道?!你问问这院子里的人!除了在你易烊千玺跟前,王俊凯什么时候这样过?!”

“你要藏着掖着,我不问!你要掌控局面,我随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和Fay亲近,我不拦!你要耍着脾气不理我,我认了!”

“可是!你别他妈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老子长这么大从来没这么对人好过!凭什么给你大少爷伺候前伺候后的!”

“不过是老子喜欢你!愿意!犯贱!可我跟你说!你别把这......“

王俊凯的话是说不完的了,有什么柔软堵上了他的嘴。

千玺叹息,看着那人眼里的委屈,苦笑,“谁不是呢。”

我长这么大,何曾对一个人有过这样的情绪。

会怨,会闹。

会因为你和别人亲近生气,会因为你的用心喜悦。

哪怕是你先松了手,依旧气不起来。

易烊千玺何曾有过这般的软肋。

何曾........变得这般无用。

 

王俊凯看着他有些低沉下来却依旧笑着的样子,声音哑了哑,伸手抱住身前的人,“我们不闹了,好不好?”

不闹了,我们还在一起好不好?

我喜欢你,好不好?

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千玺努力忍住眼里要涌上来的热意,将头埋在那人颈间,点头。

 

 

END

 

终于完了啊

说不上是什么心情,没有预想的开心,也没有太过失望

每天的更新,似乎养成习惯

陪着【除了】一路走来的你们,辛苦了

 

卷二应该会等一周左右开始,中间会穿插一些短篇和之前的脑洞

名字是之前和小伙伴无意中聊天中来的灵感,依旧是很随意的名字

希望在下一卷的时候,依旧能看到你们

 

一周后,我们【意外】不见不散

 

【除了你,我还有什么可失去】 2015.4.6.01:02   于英国谢菲尔德  完结

评论(81)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