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除了】chapter 21

#非现实向,可能黑化,一切未知

#可能是个拖很久的中长篇也可能两篇搞定

#脑洞勿上升

 

【咳,没错,我还是拖文了,依旧不是结局系列】

【这章,额,比平时短了一点】

 

赵子舫摇摇晃晃地分开人群,挤到中间,不知道从哪里扯了话筒线过来,“everone!这边!”

赵家少爷虽然一直是不正经的模样,可从没出格过,认识的人都清楚他就是个笑面虎,难得见他有些不清醒的样子,都停下手上的动作,饶有兴趣地看着寿星。

“今天,我,生日。”赵子舫笑着晃了晃手里的礼物,“头一次收到了想要的礼物,结果人家两个人送了一份,你们说,这是什么意思?”

刚才有人看到他们的,都下意识地看了看王俊凯和千玺,赵家惹不起,易家和王家也不是他们能招惹的,一时间竟没人接话,DJ识人眼色,也关了嘈杂的背景乐,七点半头一次这么安静。

“赵子舫今天怎么了?平时喝多了也没见这德行啊。”王源和刘志宏他们挤到千玺这边来,颇有些好奇。

“出门忘吃药了呗。”王俊凯抿了抿刘志宏递过来的酒,拿过另一杯递给千玺。

“得,今儿个有意思了。”王源笑。

倒是千玺没说话,刘志宏眯了眯眼,“千玺?”

“恩?”千玺举了举酒杯,冲他示意。

“没事。”刘志宏摇摇头。

“怎么没人说话?恩?”赵子舫挑眉,一个个看过去,下面的人只当没看见。

赵家少爷醒了,未必愿意他们记得这些。

“子舫,你喝多了。”徐徐文杰上前试图拉他,自打上次被千玺教训过,倒是收敛了不少。

“你也开始管我了?”赵子舫斜眼。

徐文杰性格顽劣了点,可到底是陪他长大的,岂能看不出他现在的情绪?

“不是,有什么咱过会儿说,你先过来。”

“不行,今儿个得说清楚了。”赵子舫摇摇头,眼神终于看向这边,“怎么,不说啊?那我问问,这礼物,算谁的啊?”

众人随着他眼神看过来,就连王源他们也跟风地看着千玺和王俊凯。

千玺微微眯眼,遥遥地和那人视线对上,隐约看得他眼里有些难得的疯狂,叹口气,暗地伸手拍了拍王俊凯,示意他别说话,“子舫说的是,我和小凯走的匆忙,回头给你补上。”

谁不知道易家少爷的脾气,这会儿居然服了软,都有些惊奇,就连王源他们都有些惊悚。

常跟着千玺,他们更清楚千玺的脾气,这会儿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

一时除了赵子舫竟没人注意到千玺说的是“我和小凯”。

“哟,你和他?倒是挺不把自己当外人嘛。我倒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易家少爷和我们小凯是一起的了。”赵子舫颇有些挑衅。

千玺是后来的,王俊凯却与他甚为亲近,甚至因此有些疏远了其他人,这是圈里的人都知道的。

赵子舫这话说的,好听点说,是不满王俊凯疏远了他,难听点说,就是找千玺的事儿,甚至,隐隐有些指责千玺......勾走了王家少爷。

毕竟,不把自己当外人这种话,不该轮到他来说。

“子舫想要什么?我改天让人给你送过去。”千玺浅笑,避重就轻,只当没听见。

倒是王俊凯一直想开口说话,千玺摁着他的手,摇摇头。

千玺的不对劲,任谁都看得出来。

何时见过易家少爷如此笑的这般温柔,而且,还没有驳了回去。

自徐文杰后不是没有不长眼的去招惹他,下场不必多说,难为他现在还能对赵家少爷笑得出来。

赵子舫见王俊凯一直不接话,有些不满地眯了眯眼,“怂。不敢说吗?怎么,怕我说出来啊?堂堂易家少爷,居然,有那么见不得人的喜欢?”

千玺即使性格再变,可也不是任人捏圆搓扁的主,对上他的眼睛,依旧是浅笑,语气却带了些警告,“彼此彼此。”

他笃定赵子舫不敢再多说什么。

赵子舫看他,两人就那么对视着,一个抱着话筒有些不稳,一个端着酒杯梨涡深深,可硬是让人看到了一触即发的情绪。

赵子舫终究是先败下阵来,他赌不起。

易烊千玺什么都有。

易家宠着,王俊凯喜欢着,王家言家撑着,当年易家长子走时部队里也做好了铺垫。

他什么都没有。

“礼物不必了,咱俩客气什么。”赵子舫又仔细看了看他眼底的情绪,像是发现了什么,忽然笑开,好似什么事都发生,“我祝你和.......那人,能走到最后。”

“那是自然。”千玺举举酒杯,不经意地瞥了一眼王俊凯。

 

这个小插曲很快就被喧闹的声音掩去,王源他们打过招呼,又回到舞池去周旋,只剩千玺和王俊凯在这边,偶尔有过来的少爷小姐也总被回绝了去。

“你刚才说,‘那是自然’是什么意思?”王俊凯方才为了按照千玺指示的不开口而多喝了几杯,面色有些微红,却总还是清醒的,想起千玺回答赵子舫的话,眯了眯眼,问道。

“字面上的意思啊。”千玺笑,“怎么,难道你不希望我们能走到最后?”

 

怎么不希望?

只是,现在的你,让我怎么有信心?

以前,至少我还确定,我对你来说和别人不一样。

可是现在,我唯一的自信都没有了。

 

我到底算什么?

王俊凯在酒精的催眠下,这些日子里心底的想法终于流露出些许,“我希望啊,千玺,可你,总要让我觉得你也希望啊。”

“你怎么觉得,我就不希望了呢?”千玺顿了顿,指尖在酒杯上留恋,“恩?小凯?怎么想的?”

他的尾音绕了绕,几乎让王俊凯以为原来的千玺回来了。

可仔细看,那人依旧是温润的眉眼。

“千玺。”王俊凯喃喃地唤他的名字,“你......”

还喜欢我吗?

他话还没来的及说出口,千玺就起身打断,“我去下洗手间。”

王俊凯苦笑,你看,你什么都知道。

连我开口的机会都不给吗?

 

千玺走到洗手间后,反手关上门,将正在清理的牌子放在门外,一一将隔间的门踢开,确定没人后终于松了口气。

双手撑在盥洗台上,看看镜中的自己。

真累啊。

苦笑。

他以为自己能做到什么都不去在乎,可刚才看着赵子舫的时候还是露出了端倪。

不用回想他都知道说那句“彼此彼此”的时候自己的表情一定和原来是一样的。

涉及到那人的事情,还是冷静不了啊。

别人都以为是赵子舫是闹情绪,然后清醒了,所以才开口圆了过去说客气了,祝他和那人能走到最后。

可他知道,赵子舫是认真的。

一开始发现自己不对后,就试着借发酒疯来试探,确认自己还是放不下后,又放弃了。

那人对王俊凯之心,不在他之下啊。

千玺看着镜中的自己。

他真的看不懂现在的自己。

说喜欢,却只是逢场作戏。

说不喜欢,却不许他人染指。

喂,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有病。

千玺苦笑。

 

冲脸上泼了点冷水,千玺面无表情地走了出去,把牌子放回原地。

等走回酒吧,却找不到王俊凯。

他过去拉过刘志宏,“见到王俊凯了吗?”

“千玺?”刘志宏挑眉,“不是一直和你一起吗?”

“哦。”千玺不顾身后他们还在喊他,转身走开,四处寻找着王俊凯。

“干什么?”千玺皱眉看着忽然抓住自己的徐文杰。

“跟我来。”徐文杰面无表情,松开拉着他的手。

 

他看到了什么。

 

TBC

额,相信我!下章一定结局!

好吧我知道已经拖了很久了.......

评论(39)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