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除了】chapter 18

#非现实向,可能黑化,一切未知

#可能是个拖很久的中长篇也可能两篇搞定

#脑洞勿上升

 

“回国?”辛梓辰敛了情绪,挑眉看他。

“郑医生不是也说了要找到他受刺激的事情吗,已经半个月了,你也注意到了,千玺,”王俊凯犹豫了下继续说道,“今天吃饭的时候已经拿不稳汤勺了。英国这边我没熟悉的人,场景再现做不到,回国找个离北京远点的地方,给重新还原一下。”

“你想再现那天的场景,然后呢?表示你不会再松手了?”辛梓辰挑眉,“回国人多眼杂,简单倒是简单,可别的人不会不知道。”

“顾不了那么多了,”王俊凯沉声,“没那么大本事让伦敦眼停运一天,只能这样了。”

辛梓辰想了想,却也知道这是唯一的办法了,几率再小也要试试,王俊凯这半个月陪着千玺把他们的事情回忆了个遍,千玺会哭会笑,可终究只是当成了别人的故事。

“你别告诉别人,我安排吧。”辛梓辰叹口气,“我家已经彻底放弃我了,你不一样。”

王俊凯不再多问,点点头,上楼。

隐在楼梯拐角的阴影里,他看了看辛梓辰。

那人没有把全部的事情告诉他,他......也不想多问。

 

回到千玺房间,看到他拿着他们几个的合照好奇地问自己,“这个是源源吗?”

知道他现在和孩童无异,可还是忍不住过去搂住他微微吃味,“是王源,不是源源。”

“可是,如果是小凯的弟弟,叫王源不是很生分吗?”千玺眨眨眼睛,看他。

都说王源不懂事像个小孩子,开心的时候眼里有星星。

千玺的眼里也有浩瀚宇宙。

琥珀色的眸子认真的带了些疑问看着他。

他败下阵来,“行行行,源源就源源,你开心就好。”

“小凯好奇怪,是不是生病了?”千玺探了探他的额头。

“......”王俊凯无语。

辛梓辰不知道站在门口看他们互动看了多久,咳嗽一声,进来,“千玺。”

“哥哥。”千玺看到他,有几分开心的笑起来。

“明天哥哥带你去别的地方玩好不好?”

“好啊,去哪里?”千玺高兴。

“我们......去西安好不好?你之前想去的,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辛梓辰也笑。

在千玺眼里,去哪儿其实根本没什么分别。

“小凯也去吗?”千玺歪头想了想,问道。

“去。”王俊凯点头。

“好呀,我们现在要准备东西吗?”千玺有些兴奋。

 

在他的世界里,他只认识王俊凯和辛梓辰。

所以,只要小凯和哥哥在,去哪里都无所谓的。

当然,有好吃的和好玩的就更好了。

 

“不用了,小凯陪着你,哥哥去准备今天早点睡觉,明天会很累哦。”辛梓辰笑。

“好的。”千玺乖乖地点了点头。

 

关上门出来,辛梓辰下楼。

回国的话有很多事情要安排。

说什么他家已经放弃他了,自然不可能。

即使他表现的彻头彻底地纨绔,可父亲还是不死心。

瞒是瞒不过,只能小心再小心。

拨通电话,笑,“喂?哥明天回去。”

“废话,要是回帝都给你打电话干嘛?”

“那就说好了,明天来机场接我。”

“还有两个人,帮我找个没人的地方。”

“恩,还有个事情要你安排一下,我记得你当时说曲江......”

 

“来,千玺,把药吃了,睡一觉起来就到了。”辛梓辰把手里的药片递给千玺。

“唔,”千玺吞下去,皱了皱眉,“不甜。”

“赶紧睡吧,起来带你去玩。”辛梓辰拍了拍他的头,反身折回自己的座位。

王俊凯看得真切,安眠药,能甜吗?

却也没有阻拦,13个小时的飞机,千玺醒着,未必撑得住。

“好了,赶紧睡觉吧。”他帮千玺把座位放平,盖上毛毯。

“恩,小凯你也要休息哦。”千玺躺在那里,和平日睡在床上一般笑着说晚安。

王俊凯笑着答应,可是怎么也睡不着的。

 

这半个多月他一直逼着自己忙的脚不沾地。

不是陪着千玺,就是查资料。

连睡觉的时间都少的可怜。

他害怕。

闲下来,会不由自主的想,万一千玺,恢复了呢。

记起来所有的事情,还会这样对自己吗。

那人平时,连小凯二字都甚少提起,在外面从来都是王俊凯王俊凯地喊。

发生了这般的事情,怕是以后,连看一眼自己都懒得了吧。

前几天睡着的时候,梦的全都是千玺当时掉下去,看着自己的表情。

平静的吓人。

万一呢,万一那天,真的出了事儿呢。

 

王俊凯不敢多想。

可现在闲下来,他没法不去想。

万一千玺恢复了呢。

万一醒来后会恨他呢。

要不要,一直把他留在现在的样子?

可是慢慢变得什么都不会的千玺,还是千玺吗?

 

他叹了口气,不敢再多想。

 

到西安的时候,是辛梓辰的朋友过来接他们。

看起来吊儿郎当可也是个扮猪吃老虎的主。

什么都不问只是笑着逗千玺叫他哥哥。

“哥哥,这个人是不是有病啊?”千玺自以为小声地问辛梓辰。

辛梓辰无奈地揉揉他的头发,“我们不理他。”

警告地看了一眼那人。

那人笑的倒在王俊凯身上,“啊喂这可是千玺啊,臭小子当时来美国的时候那劲儿,现在居然这么软萌易推倒,人生啊,真是无常。”

王俊凯不喜欢别人靠近的,抖了抖肩,上前拉着千玺,笑着说些什么。

“啧啧啧,”那人也不恼,自言自语,“明明就是嘛,小屁孩还装什么高冷。”

 

他们时间不多,自然是正事要紧。

头一天晚上到了西安,等千玺睡着了,三个人坐在客厅核对细节。

“在曲江那边新修的一个游乐园,我打过招呼了,明天不对外开放,在上面能看到南湖,也算是勉强当做那什么泰晤士河吧,高度会控制好,到时候我和辛梓辰在你们后面那一个,掉下去的时候这里有一个杆会故意留给你,下来的时候抓住那个杆就行,应该没问题,之前让人试了几次都可以抓到,至于到时候等人上去救你们还是两个一块儿下来你随意。要是万一抓不到,也别担心,拉着他就行,下面有装成气垫床的救援垫。”那人点了点桌上的设计图,语气虽然依旧不着调,可到底安排的井井有条。

“谢了。”辛梓辰点点头。

“哟,认识这么久,头一回,”那人摆摆手,“我也想等着那小子醒了后知道自己到处黏着人叫哥哥是什么反应呢,要是一直这样,还真是可惜了。”

 

第二天,辛梓辰的朋友带着他们逛了逛钟楼一类的地方,按着他们那天下午两三点的时间来到了曲江。

“说起来,这边倒是离寒窑不远,寒窑知道不?就是王宝钏和薛平贵那什么......”那人说的来劲儿,可王俊凯和辛梓辰都没心情,倒是千玺听的津津有味,对他态度改观不少。

“千玺,我们去坐摩天轮呗?”辛梓辰笑着问。

“好呀。”千玺点点头。

“那,小凯带着你,我和这个哥哥一起。”辛梓辰笑着,冲其他两个人甩了个眼色,装模作样地买了票,和几个伪装成游客的工作人员一起排队。

“好奇怪。”千玺歪了歪头。

“怎么了?不舒服吗?”王俊凯侧头看了看,生怕有什么意外。

“我之前和小凯来过这里吗?”千玺侧头,很认真地问。

唔,感觉好像和小凯来过呢,好熟悉。

“记不得了,走吧。”王俊凯不敢多说,

千玺听他说也不多想,点点头乖巧地跟上。

到底是小孩子,刚开始的时候兴奋的很,“哇,小凯你看那边好漂亮!有个湖哎,还有还有,那边有热气球!我们等下去好不好?”

“恩。”王俊凯没什么心情。

会成功吗?

要是还想不起来呢。

千玺现在伸手指东西都有些困难了。

要是想起来呢。

千玺会怎么办。

他有些烦躁,要不算了?

不行,千玺不能再拖了。

 

后面的辛梓辰冲他比了个手势。

他拉过千玺,笑,“小心点,别晃悠。”

手心已经出了汗。

千玺倒是完全没有知觉,“哇,我们后面是哥哥哎,小凯你看哥哥和我们打招呼呢!快看快看,那边......”

话没说完,摩天轮已经停了下来,千玺疑问,“咦,为什么不动了?”

“可能有问题吧,别急,会有人来修的。”

“哦。”千玺乖乖地坐在他旁边,也不闹腾。

王俊凯默默数着,5,4,3,2......

1。

准时地被剧烈抖动的乘坐舱从没被关好的门里甩了出去。

王俊凯死死地盯着那个栏杆,没注意拉着的人的异样。

还好,抓住了。

王俊凯松一口气,低头看千玺,“没事儿吧?”

“没有。”千玺依旧乖巧地地点点头,看了看下面,“会有人来救我吗?”

“会的会的,等一下,别急。”王俊凯冲故作惊讶担心的辛梓辰他们使了个眼色,示意让人去铺救援垫。

 

不一会儿,铺好了,辛梓辰装模作样地在下面喊,“没事儿的,千玺,让小凯带着你跳下来,没事的!”

“千玺,抓紧我。”王俊凯冲他安抚道。

“恩。”千玺点点头。

砰。

两人掉落到救援垫上自然毫发无损。

其他人一副庆幸的模样。

“千玺,没事儿就好。”辛梓辰难得地上前搂着千玺,不知道什么意思。

“没事儿的,哥哥,你别担心。”千玺埋在他怀里,看不清神色。

“走吧走吧,我的错,不玩了,我去给你俩压压惊。”辛梓辰的朋友在旁边故作懊恼。

一行人离开,千玺忽然抬头,“小凯,我想去厕所。”

“好,我带你去。”王俊凯心下虽然失望他没有恢复,可仍旧耐心地说道。

慢慢来吧,才半个月,不是吗?

“我自己去,你去给我买棉花糖好不好。”千玺撒娇,指了指不远处的棉花糖。

王俊凯看了看前面已经走远的辛梓辰,犹豫了下,看了眼近在咫尺的公厕,“那,你等会儿在这里等我,不要乱跑。”

“恩。”千玺笑。

 

王俊凯回来的时候,注定是找不到人的。

 

TBC

 

明天晚上有两宝的快本好开心~

所以明天还是正常的只有早上一更~

然后周日的话,如果早上更完已经收尾了的话,晚上会放一个短的小番外【没错在卷二开始之前撒点糖】~

如果收不了的话周天我们双更约起来~有木有很喜欢我!

【咦我的脸呢为什么找不到了】

评论(46)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