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告白】【千视角】5.0

#马上就完了

#现实向,he he he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脑洞勿上升

 

 

王源找到千玺的时候,他正坐在台阶上发呆。

“愣什么呢?”王源拍了拍他,“出来连手机都不带,害得我和姐担心半天。”

千玺回神,“抱歉,走的时候有点急,Envy姐呢?”

“和王俊凯聊天呢。”王源饶有兴味地看了他一眼,“我以为你会先问他的。”

千玺有些掩饰地摇了摇头,“他没事儿的。我出来的时候看到他了。”

“躲着他呢?”

“没有。”千玺起身,看了一眼对面征程的大旗,“回去了。”

回来的时候Envy和小队长坐在沙发上,背对着他们,Envy似乎正在把什么东西放回去,“你知道我能做到。”

“做到什么呀?”千玺本来想多听几句,王源已经开了口,沙发上的两人回头。

Envy依旧是那副无所谓的态度,王俊凯却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不知道是什么情绪。

Envy姐和他说了什么?

“能做到晚上请小凯去吃小面。”Envy笑着开口,“怎么样?要不要一起?”

“姐你太不够意思了,他有抄手就够了。”王源走过去,坐在沙发扶手上,一只手搭着Envy的肩。

作为男朋友,他是不是应该提醒王源?

可惜现在他的注意力全在王俊凯身上,已经无力去管那么多了。

小队长和出去前不一样了。

不是好事儿。

他喜欢掌控局面,无论什么事情都提前安排,有着百分百的把握,可是现在他看不懂王俊凯。

出去之前,甚至出去以后小队长的情绪都是有些抑郁的,哪怕和长路荣光的姐姐说话时,虽然笑着,可是还是没那么......释怀。

小队长折回来的时候,他下意识的向旁边躲了躲,看着小队长进去了,才又出来,看着外面发呆。

可是回来以后,王俊凯不一样了。

小队长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再躲避他的眼神,不知道是埋怨还是失望。

这样的反应不好。

很不好。

小队长耿直,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只是因为他懒得藏。

现在小队长一下收敛了脾气,就那么坐着看他,他有些慌。

“瞎说什么。”小队长转过身去。

“得了吧你。”王源嘟囔,经纪人过来找Envy,“Envy,你来一下。”

经纪人姐姐不是很喜欢Envy,可却又惹不起,大事儿不敢得罪,平时的挤兑还是有的,Envy路过他身边时,千玺小声叮嘱,“你别在意。”

Envy笑着看他,也不收敛,“我就喜欢看某些人看我不顺眼还灭不掉我的样子。”

千玺无奈摇头,某种程度上讲,Envy比小凯还任性。

“哦,对了,源源你过来,一起。”Envy问都没问经纪人的意思,叫王源,然后这才问道,“有什么事?”

经纪人脸色不好,可也没有拦王源,“出来说话。”

于是现在就剩他们两个人在休息室里,外面吵吵闹闹,这里倒是独一份的安静。

千玺调整好情绪,笑着走过去,还是没忍住,问道,“Envy姐刚和你说什么呢?”

“说.......一些旧事。”小队长也笑,只是小虎牙都没露出来,“千玺啊,说起来也好久没和你聊天了,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

“恩。”

“从前啊,有个人,他出生了,然后,死了,埋在了小小的盒子里。”

小队长并没有一如既往的靠在他身上,而是看着他,缓缓说道。

千玺没有像当年的大姨妈一样白痴地问阿衡重点在哪儿。

因为他知道。

重点是,一个人。

所以呢?

你是想说,你和阿衡一样,宁愿我们在一起会有更多的磨难,也至少不是一个人吗?

他看着小队长,仔仔细细,良久,才说道,“那天你说,想和我在一起,以后开二十年,三十年演唱会。”

那,你想做的事,想完成的愿望,我都帮你实现。

你说要开二十年,三十年演唱会,那就开。

和Envy在一起,不会有负面八卦传出去,我们的事情也会被压下来。

还可以让我们,继续在一起,唱歌,跳舞,训练,出通告。

完成所有的梦想。

除了在一起。

嘿,你知道么。

我从来不想妥协,亦不想放弃你。

但你每次提起十年之约,脸上的开心藏不住。

你天生属于这个舞台。

我怎么忍心,因为一己私欲,让你离开。

“哦?所以呢?”小队长笑的有些讽刺,“所以你就自以为牺牲的去和能帮我的人在一起?告诉我别再做梦了?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是吧?看看,易烊千玺为王俊凯牺牲了多少,看看,你对我多好。”

认识这么久,王俊凯从来没对他这么说过话。

千玺眨了眨眼,有些湿润,低头,“我只是想要你......好过一点。”

你说过你想做一个全能型歌手,想像你崇拜的人那样,用实力碾压所有的非议。

那么,喜欢我,就是这条路上不能容忍的错误。

是错误,就要订正。

哪怕头破血流,在所不惜。

“好过一点?看着我喜欢的人,整天和别人在一起打情骂俏?以后和别人结婚?过几年生个孩子是不是还要我去给你送个红包?然后对所有人说,是啊,恭喜千玺?你觉得,这就是所谓的好?”

“是不是还要我感谢你,牺牲了这么多,就为了实现我要的?”

“我还不至于,要别人牺牲什么,去换我的未来。”

千玺知道他会生气,只是没想到会这么直接地说出来。

叹气,是他失误了。

小队长是什么人?

他的骄傲怎么允许他去接受自己的所谓......好?

“是我不对,”千玺干脆地承认,“你的事情,你能处理好,我不该让Envy姐去做别的事情,可是,”千玺抬头,“我不会后悔。”

从来不后悔。

既然没有在一起的可能,那,就逼着他去放弃。

逼着他去看着自己和别的人在一起,逼着他去绝望,逼着他去......不喜欢他。

没人接话,沉默了一会儿,千玺起身,“我去看看王源和姐怎么样了。”

小队长拉住他。

千玺不敢回头,只是问道,“还有事吗?”

“你是不是,从来就没想过,我们有可能在一起?”

他红了眼眶,不敢回答。

他知道现在开口,一定是哽咽的不舍。

“我只问你一次,千玺,也是最后一次。”

小队长放开他的手,千玺依旧不敢回头。

“你,喜欢我吗?”

怎么会不喜欢。

他们两人之间兜兜转转十年,从没开口问过对方,却没想到第一次开诚布公,会是现在的情形。

喜欢。

怎么不喜欢。

我想过很多次你问我的样子。

是在训练完瘫倒在我身上撒娇的时候?

还是颁奖的时候突然冒出来?

是在媒体质疑的时候大方的说出来?

还是暗戳戳地在蛋糕里塞表白的小纸条?

唯独没有想过,是在这种情况下。

 

“你永远是我想比肩的兄弟。”

他听到自己的声音。

易烊千玺从不骗人。

所以他不会否认。

 

TBC

评论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