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告白】【E视角】6.0

#这篇主线基本就完啦,下篇正式完结,也可以当做是个小番外

#现实向,he he he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脑洞勿上升

 

Envy看着舞台上的三个人。

小凯还是时不时地和千玺对视,源源还是萌萌的十年如一日,千玺还是高冷画风继续。

好像什么都没变。

怎么可能。

两人之间的异常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哪怕是熟悉的对视,或者是看似不自觉的笑脸,也不过是一种刻意吧,或者说,讽刺。

 

Envy有个好名字。

Envy,嫉妒。

很多人嫉妒她,去她的官方号下边留言,喂,千玺对你真好,你一定要对他好啊。

快赶得上当年周董宣布时别人给大嫂写的百万情书了。

什么鬼。

她看着台上的人苦笑。

阿喂你们知道他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吗。

还不是为了他家小队长。

 

Envy是很有本事,出国了靠自己的本事打下一片天地,回来了依旧靠着人脉吃的开。

至少对付刚才把她拉出去自以为当着源源的面给了自己下马威的那个经纪人不存在一点问题。

啧啧啧,这么多年了还是那么上不了台面、

可是单靠自己还没到只手遮天的地步。

 

可能一些大概知道的人会不理解千玺问什么一定要和自己在一起。

就算是为了小凯,那让Envy直接帮忙压下去不就好了吗。

千玺为什么这么做,她很清楚。

自己出面,最多只能和关系好的几家压压风头,现在信息传播那么快,根本没用。

然而和自己在一起,家里的人不会坐视不管。

她家不干涉她的事情,可是不代表不会帮她。

他们不会允许自己的男朋友有那么多的负面还和别的人纠缠在一起。

自然也不会允许媒体过分宣传。

是以,即使他们在一起了,也只有一些小报在八卦,和粉丝自己闹腾,别的什么都没有。

这就是他们要的要的效果。压下和小凯的事情,不过分抢了演唱会的风头。

不过总算有用。

 

宣传什么都恢复了,后面交接的事宜也一切顺利。

Envy默默唾弃自己,怎么饭了这么个爱豆。

啊喂明明超开心能帮到他的好吗

似乎唯一不好的,就是小凯和千玺了。

 

这两个人,怎么说呢。

千玺虽然比较稳重吧,但是到底也是对小凯抱过幻想的。后来发现不行了,就放弃了,可到底是个聪明人,付出代价总是要得到回报的么,于是又暗戳戳地去帮小凯。

小凯吧,总而言之还是被千玺气到了。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人突然一下就什么都不说给别人告白,尤其是知道千玺自以为是做了这个决定的时候,简直怒火max。而且,要是千玺不喜欢他还好,可是喜欢了,明明两个人的事千玺自作主张的先放弃,还是为了实现他所谓的愿望。

小队长估计也是被气到不行。

 

那天她故意叫走源源呆在外面,是想给他们互相解释的机会来着。

万万没想到,没多久千玺就走了出来,然后小队长给她发了个微信。

似乎有些无力。

“我说的二十年三十年,前提是和他在一起;我想要的平息非议,是将来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能更顺利。”

可是另外一个人,似乎完全误解了啊。

总的来说就是两人互相都想为对方考虑结果都不领情的故事吧。

就是这么的简单粗暴

 

Envy坐在第一排,苦笑。

 

演唱会很顺利,粉丝求的solo基本都有,各家媒体也都给足了私下采访的时间,很多前辈也发微博祝贺,官方也报道了青春偶像十年相约一起成长弘扬了下正能量。

正式的庆功宴完了,他们四个又单独跑出去到王源家疯了一晚上。

不要问什么会带Envy。

本来她都打算走了的千玺和小凯异口同声地说一起。

呵呵哒,很好,又要传话了。

 

四个人坐在车上,没人说话,源源开车,小凯副驾,她和千玺在后面。

想了想,还是把小凯微信的截图给千玺发了过去。

看着千玺打开手机。

解了锁。

打开微信。 

点开图片。

然后......

删除?!

有没有搞错!

而且看起来根本没有要回复自己的意思。

Envy忍不住,“千玺?”

“......”

“哈喽?”

“......”

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啊,给个表情也好!

王源从后视镜上看到Envy有些无语的脸,“姐,怎么啦?”

“在思考是不是把某个无视我的人扔到窗子外面去。”

“恩,不用扔了,我们到了,都会出去的。”王源笑,把车停下,“走了。”

 

四个人做一起,买了吃的和啤酒,窝在家里......不说话。

没错,Envy很努力的在找话题,王源也尽量配合,可惜另外两个人完全不给面子。

一个窝在沙发上拉着自己喝闷酒。

一个拉着王源玩两个人的斗地主,而且只要王源有所反抗,眼刀就扫过来。

姐,救我。

王源看向她的眼神里就写了这四个字。

Envy自身难保,试图劝千玺,“明天你不是还要回家去吗?让楠楠看到他哥一大早就满身酒味不好吧?”

千玺咧嘴笑,梨涡闪闪,“姐,喝。”

真好看。

 

等Envy从梨涡里回过神,空着的酒瓶把她惊到了。

她一瓶都没喝完,小凯和源源是碰都没碰。

千玺你知道你喝的是酒不是水吗。

不过好在,醉了的千玺,话一下多了起来。

“姐,你知道么,上次,你那个裙子,是,我和小凯故意掉包的。”

就知道你们俩狼狈为奸。

“还有,王源上次以为是小马哥忘记定他的饭,其实是我和小凯吃的。”

王源甩牌,“大怪。”

“还有......”

一件件。

只听到了四个字。

我和小凯。

眼风扫了扫某人出牌慢下来的速度,和有意无意的余光,再看看千玺越来越恍惚的眼神,Envy咳了咳,问,“千玺啊,我问你个事儿好不好?”

“恩。”千玺抱着酒瓶蹭了蹭。

“你喜欢我吗?”

“噗”。王源的声音。

小队长咳了咳,似乎也被口水呛到了。

Envy无视,继续问,“喜欢源源吗?”

“喜欢呀。”千玺乖的像个孩子,认认真真地说。

“喜欢小凯吗?”

瞬间安静。

“不喜欢。”

“啪。”

某人把牌甩到桌子上的声音,“一对Q。”

“为什么?”Envy不受干扰,努力扮演骗小屁孩说实话的怪阿姨角色。

“小凯不喜欢我。”

“恩?为什么?不是对你很好嘛?”

“小凯今天凶我。”委屈的声音。

“是不是你做了他不高兴的事情啊?”

“没有。”果断回答。

过了一会儿,又有些底气不足地说,“好像有。”

“恩?”Envy鼓励他往下说。

“我和一个老女人告白了小凯很生气。”

呵呵很好易烊千玺我记住你了。

小队长还是比较满意的,“炸弹,你输了。”

“然后呢?”Envy忍着不发火。

“可是我是为了帮他呀。”

“他说了想要以后一直开演唱会的。”

“他不想和我在一起。”

“怎么觉得小凯不想和你一起?”Envy问,喝醉了和千玺和小孩子一样。

“他喜欢我。”

“可是从来不说。”

“而且我给别人告白居然说恭喜。”

“......所以?”Envy抚额,很好,易三岁你的逻辑很强大。

“然后还凶我。”

“还说我自以为是。”

“唱歌的时候也不看我。”

“我跳舞的时候他居然闭眼了。”

“原来他都一直看着我的。”

“还不和我说话。”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问他呢?”

千玺突然泪汪汪,看了半天直到Envy怀疑是不是脸上开了花。

“我怕。”

“我怕小凯骂我。”

“我怕他真不喜欢我了。”

“我后悔了。”

“那个截图看完我就后悔了。”

“我真的怕了。”

“我好像真的做错了。”

“姐,你说小凯会不会真的不要我了?”隐约带了哭腔。

Envy叹气,看着千玺难得的软弱,“怎么会呢?”

他怎么会不要你。

你都是为了他,只不过在喜欢这件事上,做的太笨。

你让我拿ipad拍他的照片再传给你,却让他误会。

你看到资料偷偷地找我商量想解决麻烦,却让他以为你在拒绝。

你明明喜欢他,却从来不说出口。

再自信的人,也会有累的一天。

为什么不告诉他,你有多喜欢他。

有多不想放弃,有多在乎他的感受。

哪怕后来明明知道自己错了,却还是不敢开口,怕他说放弃了。

于是就刻意逞强,依旧假装不后悔,去掩饰心里的害怕。

真是个笨蛋。

 

TBC

评论(15)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