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告白】【E视角】3.0

#今天够乱了

#现实向 he 本来想三篇完结,好像要拖到六篇了

#脑洞勿上升

 

十年了啊。

这帮小屁孩也长大了。

Envy笑嘻嘻。

恩,走完台本把千玺丢给小凯去玩,叫上源源去加餐。

“那么,千玺有什么要对Envy说的呢?”

千玺说完,她再说几句,照个合影,就该结束了。

千玺脸上挂起浅浅的梨涡,“真的很感谢Envy姐......”

哎,不亏是我喜欢了十年的爱豆,真的是很好啊。

Envy看着梨涡发花痴。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事情想说,还好这次是直播,不然该被剪掉了呢,我估计也没有勇气说了。”

等等,什么情况,千玺......居然会出戏?

开年起陪他们走了这么多通告,千玺是最不让人担心的了,什么时候笑,什么时候惊讶,永远不会穿帮。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呢,很喜欢很喜欢,却一直不敢说,今天,不如借这个机会,告诉你吧。”

告白?谁?没听老幺说过啊。

等等,好像说过是......小队长。

不会吧。

Envy有些心惊,注意力瞬间高度集中。

听他一条条说下去。

 

“那个人啊,对我很好很好,好到在难过的时候,哪怕是听到他的名字,都会觉得,啊,这个人还在啊,有什么过不去的呢?”

小队长是对千玺很好,每次出活动都会过来千玺千玺叫个不停,有时候粉丝拦着小队长也会不顾后果的将千玺拉到一步之内。

 

“那个人啊,笑起来是没分寸的,乐起来也不分场合,真的是放荡不羁爱自由啊,每次都东倒西歪的,也不care是多重要的场合。”

小队长每次出通告都让人担心,尤其是和千玺一起,哪怕千玺只是说了一句稍微有笑点的,小队长能笑到半死,每次都要源源或者主持人圆场。

 

“那个人啊,每次都和别人在一起也笑的很开心,比如王源,真的很嫉妒你哎,那个人每次和你在一起发疯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嫉妒,你们话多到好像上辈子就认识了呢。”

小队长和王源,恩,凯源盛世虽然风头被压,但不是白说的。

 

“那个人啊,只有喝醉了才会说实话,千玺啊,你知道么,我喜欢你啊,很喜欢很喜欢。”

小队长醉酒了黏在千玺身上,根本不让别人碰。

 

“那个人啊,很懦弱呢,只有在我生病的时候,才敢自以为是的说,嘿,易烊千玺,喜欢你,可是,我其实没有睡着啊。”

小队长在千玺生病的时候,直接推了一个电影的试镜,当时经纪人都快疯了。

 

“那个人啊,为了我学了很多不擅长的东西,比如跳舞,真的是很辛苦。”

小队长拉着自己学了一个月的舞,反反复复,就是一首marry me,看着都心疼。

 

“那个人啊,总是藏着,明明是个很有脾气的人,却在我跟前像小孩子一样,开始的时候连和我说话,都要一个人躲在门后鼓足勇气装作不在乎地开口。”

小队长在公司里一直都是可开玩笑但不可触底线的,翻脸比翻书都快,唯独对千玺,似乎从来没有底线。

 

“那个人啊,明明有很多的忌讳,在我面前,却好像什么都无所谓。”

小队长的不和别人喝一个东西,不让别人考得太近,在千玺跟前就什么都不算。

 

“那个人啊,很骄傲很骄傲,却可以为了我服软。”

小队长平时打牌不赢不罢休,那天只是见千玺打了个哈切就说不玩了睡吧,也不在乎输掉的还没有扳回来。

 

“那个人啊,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千玺你别说了。

Envy想拦,却有些无力。

嘿,怎么舍得。

 

“Envy,我们在一起好不好?”千玺仍旧是温柔地声线,甚至带了一丝害羞。

什么?!

瞬间回神。

千玺定定地看着她,眼神深不见底。

她忽然想起那天和千玺的对话。

姐啊,要是有人要你帮忙,你会做出违心的事情吗。

那要看这个人是谁了。

要是......我呢?

哈哈,开什么玩笑,你是千玺哎,是我追了这么多年的爱豆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啊,阿姨帮你做什么都ok的。

那就好。

 

Envy无奈地看着他,用口型比了一句,你确定?

你确定,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揽过来?

我可以帮你得到你要的效果,却......未必对你好。

 

千玺知道的太多。

公司的公关实在是垃圾,现在他们长大了,不同于小孩子,对他们之间的若有若无的暧昧媒体抓的很紧。

可是毕竟这么些年,他们是怎么出名的,谁都清楚。

cp不能拆,要照顾粉丝。

不能太过,要稳住媒体。

左右为难。

最早的凯源盛世,在刻意地留出了几张源源和当时接的电影的女主共进晚餐的照片以后,能好一点。

粉丝觉得是在安慰媒体,媒体觉得过去的凯源是在故意拉拢粉丝,现在王源和女星若有若无的暧昧才是常态。

总算有惊无险。

可是小队长和千玺......

两个人都不省心。

千玺什么都好,可是,不会骗人。

不会像源源一样否认既定的事实,说照片是假的。

小队长么,最小孩子。

经纪人提醒过几次却从来不掩饰。

马上十年之约了,负面新闻却压不下去。

甚至官方原来是隐约有些支持的,毕竟是青春正能量一路走来,最近,却紧了口风,有些宣传,也不动声色地被压了下去。

公司不知道。

她知道。

千玺似乎不经意间问过,她没有瞒。

只是,没想到他会这么做。

 

千玺点头以示肯定。

Envy不着痕迹地摇摇头,“你知道我不会拒绝。”

答应你的事情,不会食言。

你要我帮你,自然不会拒绝。

可是,你什么时候才能记得,考虑自己的感受?

知道不会有结果,所以,要彻底甩开,为了在意的人,割舍自己的感情吗?

 

可是,你问过那个人,他愿意放弃你去换得所谓的胜利荣光吗?

Envy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王俊凯。

算了,一走一步看一步吧。

先把十年搞定,然后,是时候找小队长谈谈了。

 

TBC

评论(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