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告白】【千视角】2.0

#现实向,he he he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脑洞勿上升

 

十年。

真快。

 

直播前。

千玺上前问何老师,“这次真的是直播吗?不会插广告吧?”

“怎么,紧张啦?”何老师笑,“不会的,是直播。”

“恩,知道啦,谢谢。”

直播,那就好。

熟悉的镁光灯亮起,按部就班的走台本。

直到......“那么,千玺有什么要对Envy说的呢?”

千玺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小队长。

脸上挂起浅浅的梨涡,“真的很感谢Envy姐......”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事情想说,还好这次是直播,不然该被剪掉了呢,我估计也没有勇气说了。”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呢,很喜欢很喜欢,却一直不敢说,今天,不如借这个机会,告诉你吧。”

对,借这个机会吧,马上就是十年了,我......怕我在演唱会上忍不住,就在今天最后任性一次吧。

 

“那个人啊,对我很好很好,好到在难过的时候,哪怕是听到他的名字,都会觉得,啊,这个人还在啊,有什么过不去的呢?”

对,说起来,你对我真的很好呢,把我居然惯得有些不那么适应了,每次在机场不顾周围人任性地“千玺千玺”地叫我,害的我现在竟然有些不习惯一个人的机场。

 

“那个人啊,笑起来是没分寸的,乐起来也不分场合,真的是放荡不羁爱自由啊,每次都东倒西歪的,也不care是多重要的场合。”

对,说你呢,虎牙笑出框了知道吗,上次颁奖,笑的主持人都差点收不了场,不就是一个冷笑话么。

 

“那个人啊,每次都和别人在一起也笑的很开心,比如王源,真的很嫉妒你哎,那个人每次和你在一起发疯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嫉妒,你们话多到好像上辈子就认识了呢。”

对,凯源盛世知道么?你们有种说不出的默契,也是,星星眼和虎牙本来就是天生一对。

 

“那个人啊,只有喝醉了才会说实话,千玺啊,你知道么,我喜欢你啊,很喜欢很喜欢。”

对,送你回家,你却抱着我不肯撒手,不知道喝醉的人哪儿来那么大的力气,一直拽着我不让走,反反复复就一句话,千玺,我喜欢你啊。

 

“那个人啊,很懦弱呢,只有在我生病的时候,才敢自以为是的说,嘿,易烊千玺,喜欢你,可是,我其实没有睡着啊。”

对,上次发烧你来我家,我不过是真的没力气再撑下去和你寒暄,微微闭了闭眼,你就以为我睡着了呢。

 

“那个人啊,为了我学了很多不擅长的东西,比如跳舞,真的是很辛苦。”

对,说好的主唱担当呢,看到有人说想看我们斗舞,就真的拼了命的去学和我一样的那支舞,基础不好就没日没夜的练习,然后傻呵呵地和我说,千玺千玺我们一起跳marry me 好吗。

 

“那个人啊,总是藏着,明明是个很有脾气的人,却在我跟前像小孩子一样,开始的时候连和我说话,都要一个人躲在门后鼓足勇气装作不在乎地开口。”

对,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躲在门后看我逗楠楠玩,我回头看你,你又立刻若无其事地装作在唱歌,最后快要走了,你才若无其事地晃出来,哎,你就是易烊千玺吧。

 

“那个人啊,明明有很多的忌讳,在我面前,却好像什么都无所谓。”

对,说好的处女座洁癖呢,这么喜欢靠在我身上也不care共享一杯冻饮。

 

“那个人啊,很骄傲很骄傲,却可以为了我服软。”

对,明明一定要分出输赢,却可以不在乎地说那好吧,算你赢喽。

 

“那个人啊,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嘿,王俊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啊。

 

千玺对着台上的主持人鞠躬,“抱歉,今天给您添麻烦了。”

又对着台下鞠躬,“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个人。”

 

可是,又怎么敢给你添麻烦。

我怕我忍不住,那天到来的时候,真的说出口,毁了我们的十年。

你看,我是如此的害怕,哪怕知道你对我不是没感觉,却仍旧担心。

我们,在一起。

却不仅仅是我们的事。

如果以队友的身份和你站在一起,是不是我们,就可以一辈子,在别人看得到的地方比肩?

不用承受那些骂名,不用小心翼翼地隐藏,也不用担心,会不会有一天,再也不能一起出通告。

那,这样好了。

 

“Envy,我们在一起好不好?”千玺仍旧是温柔地声线,甚至带了一丝害羞。

Envy无奈地看着他,用口型比了一句,你确定?

点头。

确定,怎么不确定。

 

Envy不着痕迹地摇摇头,“你知道我不会拒绝。”

台下粉丝好像哭了。

何老师好像在圆场说祝福。

王源好像低声说,千玺,算你狠。

小队长呢,哦,他好像在笑着说恭喜。

 

真的好像。

如果现在,我牵手的人是你。

还会像吗?

 

TBC

评论(8)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