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告白】【凯视角】1.0

#现实向,he he he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脑洞勿上升

 

十年。

真快。

王俊凯眯着眼,笑嘻嘻,节目马上就录完了,晚上拐着千玺去吃宵夜,去哪里?

长沙有什么好吃的?

臭豆腐?

口味虾?

唔,要不剁椒鱼头?红烧肉?

小队长对宵夜充满了幻想,小虎牙笑的快出了框。

王源说完以后,何老师把话筒递给了千玺,“那,千玺有什么要对Envy说的呢?”

他们的十年演唱会马上就到了,Envy是公司找的人,负责十年的宣传,有很多技能。

比如写书,比如拍短片,比如编舞。

这个空降兵比他们大不了多少,却真的是很能干,出乎人的意料。

今年他们开年起几乎都是和Envy一起,为十年之约宣传,反反复复,问题都是这几个。

比如现在这个。

千玺肯定会说,“真的很感谢Envy姐......”

小队长听着千玺的声音笑,哈哈,果然他最了解老幺。

可是等等,后面的是什么?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事情想说,还好这次是直播,不然该被剪掉了呢,我估计也没有勇气说了。”千玺笑,梨涡浅浅。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呢,很喜欢很喜欢,却一直不敢说,今天,不如借这个机会,告诉你吧。”

画面有点不对。

小队长思考,老幺这么直白?要告白了?我该说什么?

“那个人啊,对我很好很好,好到在难过的时候,哪怕是听到他的名字,都会觉得,啊,这个人还在啊,有什么过不去的呢?”

“那个人啊,笑起来是没分寸的,乐起来也不分场合,真的是放荡不羁爱自由啊,每次都东倒西歪的,也不care是多重要的场合。”

“那个人啊,每次都和别人在一起也笑的很开心,比如王源,真的很嫉妒你哎,那个人每次和你在一起发疯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嫉妒,你们话多到好像上辈子就认识了呢。”

我会注意的,小队长握拳。

“那个人啊,只有喝醉了才会说实话,千玺啊,你知道么,我喜欢你啊,很喜欢很喜欢。”

“那个人啊,很懦弱呢,只有在我生病的时候,才敢自以为是的说,嘿,易烊千玺,喜欢你,可是,我其实没有睡着啊。”

“那个人啊,为了我学了很多不擅长的东西,比如跳舞,真的是很辛苦。”

“那个人啊,总是藏着,明明是个很有脾气的人,却在我跟前像小孩子一样,开始的时候连和我说话,都要一个人躲在门后鼓足勇气装作不在乎地开口。”

“那个人啊,明明有很多的忌讳,在我面前,却好像什么都无所谓。”

“那个人啊,很骄傲很骄傲,却可以为了我服软。”

啊混蛋你居然知道了。

“那个人啊,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千玺对着台上的主持人鞠躬,“抱歉,今天给您添麻烦了。”

又对着台下鞠躬,“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个人。”

小队长已经做好了站起来和他一起承担的准备了。

既然你说了,那,我陪你。

 

如果不是--“Envy,我们在一起好不好?”

全场哗然。

王俊凯表情僵住。

Envy姐?

哦对,她对千玺真的很好,甚至有一次用了不知名的方法逼着高层给千玺多加了solo。

哦对,她确实总说自己放荡不羁爱自由,笑起来真的像是流浪的旅者。

哦对,她和王源关系很好,似乎之前有一次意外的相遇,两个人总是黏在一起。

哦对,她有一次喝醉,是千玺送回家。

哦对,她有一次在他和王源在训练的时候去千玺家照顾过他。

哦对,她好像说过是十九岁以后为了自己的偶像才学的舞蹈。

哦对,她脾气很大,对经纪人姐姐都敢直接甩脸,却在第一次见面时喏喏了好久才敢和千玺说第一句话。

哦对,她不喜欢别人动她的东西,千玺却可以直接去她包里拿ipad传照片。

哦对,她很傲气,从来不认输,哪怕是玩游戏都不赢不罢休,却会在输牌以后对千玺说不早了赶紧休息。

哦对,千玺似乎,挺喜欢和她一起的。

哈哈,你看,傻不傻?

居然以为是自己。

这些事别人也可以啊。

并不是非你不可。

并不是。

而且,所有人都在祝福啊。

如果换做是你,会吗?

你只会害了他。

这样的结局,也好。

 

王俊凯忘了那天是怎么收场的。

Envy姐好像答应了。

好像很多千纸鹤在台下哭的不能自己。

好像何老师他们在祝福。

好像王源还示意他说几句。

好像他还笑着说恭喜。

 

真的好像啊。

千玺,你,知道么?

我,也喜欢你啊。

很喜欢很喜欢啊。

比你喜欢Envy,还要多啊。

 

TBC

评论(4)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