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救赎】上

*非现实向 

*脑洞勿上升


(一)

易烊千玺没想到会遇到故人。

一周前忽然接到家里电话得知父母双双病危时便第一时间回了国,却仍旧只来得及见双亲最后一面,后事还没来得及料理周全,又得知家里的公司早已被叔叔婶婶掏空捐款私逃的消息,匆匆浏览了几个月的流水,情急之中倒也没乱了阵脚。

仇,是要报的,父母过世并不只是病痛的缘故,只是眼下却是没能力去深究的了,要紧的是要将父母倾注了半生心血的公司从破产的边缘挽救回来。

缺的,便是钱了。

简单却也直接。

为数不多的熟人被他拜访了个遍,好友大多还不曾在自家族中有着绝对的话语权,好在无能为力之余也有人同他指了条可行的路。

同道上的人讨个急用。

便辗转了不少人同这边联系,只是万万没想到见面竟是旧识。


那人早已不是初见时只能抿了嘴低眉顺眼的沉默的软弱,便是同跟在自己身边时的模样也大为不同,眼下一身黑色的西装坐在沙发上,动动手指便有伺候的人恭敬地递了酒杯过去,那人也不急着品味,晃了晃酒杯,定定地看着上面灯光的折射,似乎并不意外。


“易少爷。”


易烊千玺勾了勾嘴角。

“王少说笑了,易家小门小户,如今还要仰仗您帮衬些。”


“易烊千玺。”

王俊凯放了酒杯在桌上,无意识地摩挲着小指的关节,似乎并不大满意他的态度。


“王俊凯。”

易烊千玺大大方方地应道,并无处于下风的不适。


“放肆!敢直呼少爷的名字,活腻了么?!”

身后有讨好的人立刻上前呵道,三步并作两步便扬了手到他跟前。


易烊千玺皱眉,厌恶却并不打算动手。

到底是记着今日是有求于人。

那人的手下,无论对错,都是主子的事情,实在轮不到自己去管教。

最多,挡一挡算了。

如是想着,脸侧了侧,倒也没有多余的反应。


王俊凯仔细的看着他。

多少年过去了,易烊千玺还是这个模样。

骄傲,矜持,冷静。

第一时间便能认清利害,理智地让人难过。

王俊凯眯了眯眼,眼见对面的人面上有些不悦,却仍旧坐在远处,忽而有些莫名的愉悦。


那又怎么样。

时至今日,不还得求着自己。


眼看着那人的手要落在那张无甚表情的脸上,王俊凯低头,连眼神都懒得分给多余的人。

王源是跟他最久的,从他回王家起至现在十余年,自然清楚这是王家少爷没了耐心,当下上前一步,轻巧地便挡了那人回去。

若是先前还有人看不清王俊凯的态度,眼下王源却是明明白白地划出了立场,立时有人上前拉住了方才想要动手打人,死死地摁在地上,等着下一个指示。


“弄下去吧,别坏了兴致。”

王俊凯这才懒洋洋地开口。


“少爷!少爷我错了!少爷!”

那人自是清楚这是什么意思,惊慌之下竟忘了王俊凯最厌恶低声下气的求饶,反倒惹得摁着他的人加大了力气,迅速地强迫他离开了房间,生怕下一秒自家主子着了气迁怒于他人。


易烊千玺从始至终除了开始时微微的不悦外再无别的动作,眼下也未曾出手阻拦,倒是开了口。

“成还是不成,条件是什么,给个话吧。”


王俊凯甚为满意他的态度。

无关紧要的人,易家少爷最好少上点心。

心情便好了不少,开口间也带了些少见的愉悦。


“钱,归你。”

“你,归我。”


(二)

十五年前

“易先生,欢迎欢迎。”

酒席间镇长推杯把盏,向首位的人带了些拘谨的讨好。

镇上人少,新来的大户人家说要同大家熟悉熟悉,便包了酒店请了镇上的人做客,平日里或熟悉或陌生的人都来凑个热闹。

席间大多人便以家为单位过来聊表谢意,一时易家先生周围挤满了人群,酒席的角落有张桌子几乎是空的,只剩了个低头吃饭的孩子。


易太太也不过是抬眼扫了扫墙上的挂钟,便让多嘴的人以为她是不满孩子的不懂事,讨好的带了些嫌弃。

“那孩子没人教养,镇上东家一口饭西家一件衣长大的,您不要介意。”

“便是个孩子也太不懂事了,这些年叔叔阿姨们的教导是都没听进去么?”

更有急着邀功的人,抬脚便往那方走去。


“还是个孩子呢。”

易太太好脾气,便是不满这些人言语间不遮掩的恶意,却也说不出更难听的话,只能伸手拦了拦,周围的人便又将视线收了回来。


王俊凯远远地看见了这方的动静,低嗤一声,放下筷子,已经做好又要被训斥的准备,却不知那位贵客说了些什么,众人便不再理会他了。

有些意外,却也没有多余的谢意,复又拿了筷子,不妨抬眼时身边坐了个衣着得体的少年,面无表情地伸了筷子,见他看过来,抿着嘴点了点头算作招呼,便又继续夹了个鸡腿,似乎并没有同他说话的打算。


王俊凯却是认识他的。

能不认识么?

贵客家的少爷,想不认识也难啊。


那人不说话,王俊凯也并未有开口的打算。

众人的嫌恶他不是不明白,只是天大地大不如活命重要,这般的冷言,自他懂事起,倒也不陌生了。

因此眼下并不会去主动讨个没趣。

一时桌上只剩下咀嚼的声音,和筷子碰触瓷盘时发出的低鸣。


“你家人待你真好。”

王俊凯筷子顿了顿,几乎便要笑了出来。

这是新的羞辱人的方式么?

不在乎地抬眼勾了勾嘴角,看向身旁的人,“怎么说?”

那人却似乎并未察觉到他不自觉的防备,远远地看了眼人群,声音清冷,“那么小的孩子,家里人都要拉着去应酬讨好,你家人定是极为宠你才舍得把你留在这儿自在而不在乎被人当做没家教吧。”


王俊凯窒了窒。

那人眼里是真真切切的羡慕,精致的五官也柔和了些许,嫩色的唇角微微勾起,浅浅的梨涡,声音里仍有些孩童的软糯。

“真好。”


“我没有家人。”

话说出口,王俊凯方才察觉自己的失言,张了张嘴,再没说什么。

是没想到的,有一日,竟会主动提起。

单纯的,像是陈述事实般的,不带一丝难过,自卑,和不自觉的羡慕。


那人终于舍得转了眼过来看他,茶色的眸子里带了些不可置信,只是到底是家教使然,除了对不起外便说不出多余的好奇的打听。

虽然仍旧是冷着的无甚表情的面孔,王俊凯却偏生觉得自己从那人脸上看到了明晃晃的关切。

掩饰尴尬的低咳几声,王俊凯试图使自己看上去没那么戒备。

“之前有过天灾,家破人亡也不少见,像我这般一个亲人都没留下,靠了别人帮忙活下来的,还真是独一份儿。”

三言两语便交代清楚了经过,王俊凯定定地看着他,只等那人流露出些同情便不再做声。


“这样啊......那你真是幸运,天灾还能活下来的人,按老人家的说法,该是福大命大吧?”

那人笑意盈盈地看着他说道。


福大命大么?

打小听到的便是扫把星之类的前缀,背后有多少人抱怨他为何不同家里人一同死去也是知晓的。

多少次,都想大声告诉那些厌恶的人们,那就不要理我啊,就让我自生自灭,哪怕是饿死在路边,也好过活在你们的白眼下。

却清楚的知道不可能的。

那次的灾难过后,有上面的人前来慰问,作为典型代表,有人拉着他的手照了相,还嘱托镇长要好好照顾他。

便是想死都死不了的了。


只是,从没人告诉过他。

在父母兄长的牺牲下保护着的自己,原来也是足够幸运的。


“算是吧。”

王俊凯低低地应道。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易烊千玺。”


“.....王俊凯。”



(三)

“不要脸,就知道拿别人家里的钱!”

“就是,我妈都说了,要不是要给你钱,这个月我爸工资发下来都可以给我买玩具了!”

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从校长办公室领了补助出来的时候便要被同龄的孩童指指点点,王俊凯攥了攥手里破旧的书包带,低头靠着墙壁往前走,并不打算说些什么。

有什么好辩解的呢?

拿别人捐给他的钱,是事实。

无论多少,这点是抹杀不了的。

尽管从没人去想,他们每个月克扣着给他的补助,哪里够他活下来。


许是他的默不作声使得旁人的指责多了些幼稚,便有人上前动了手,挡在路上,伸手在他肩膀上推推搡搡。

“怎么,不说话?我们说错了不成?”

王俊凯不甚在意,换了另一边接着往前走。


“站住!让你走了吗?”

立时便有人堵了上来,推搡间王俊凯护着怀里抱着的书本,不自觉地推了谁一把,周围的人愣了愣,愈发的变本加厉。

“敢还手?不想活了?”

“就是,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


小孩子下手是没个轻重的,什么地方都敢打,眼睛,腰腹,胸口,又或是因为手下的人实在是个微不足道的,便是太阳穴这般的地方也敢上了拳头。

便有些支撑不住,不知什么时候跌坐在地上的王俊凯眼前已经有些恍惚,只能机械地伸手去挡住砸在身上的拳头。


“住手!”

里层的人还有些听不见,外面的几个听到声音,慌忙拍了拍同伴,“是千玺!”


“停停停!”

有个领头的冲身边的使了个眼色,若无其事地转身同易家少爷打了个招呼,“千玺啊,怎么还没去教室?你们班早自习都上了吧?”

易家少爷上的自然是管教最严的班,眼下,着实没什么理由出现在这里。

也正是知道这会儿除了他们班的人还在来学校的路上,别的人都已经在隔了图书馆的教学楼里上课,包括老师在内,这才敢动手地这般毫无顾忌。


“起晚了。”

易烊千玺仍旧是那副什么都没有的表情,连语气也是云淡风轻的,周围的人一时有些摸不清他的意思。


领头的人打了个哈哈,“这样啊,难得千玺也会迟到,那你赶紧去班里吧,我们班没早自习,还早呢。”


“那他呢?”

易烊千玺仍旧抿着嘴,同往日无甚分别。


“他啊?”冲身后的人使了个眼色,立刻有人强扶着王俊凯起来,笑,“隔壁班的,刚摔倒了,我们看他不太舒服,想着要不送他去医务室。”


“是么?”

易烊千玺忽而勾起个莫测的微笑。


“是...是啊。”


“正好,一起去吧。”



(四)

“别的地方也没什么问题,就是手上的伤口,这两天别沾水,不然落下毛病以后就麻烦了。”校医颇有些舍不得地从旁边的柜子里拿了药水出来,“你把这个拿着,每天抹两次,伤口好了就不用抹了,完了把剩下的给我。”

王俊凯的事儿不是没人知道,大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若不是今天还有易烊千玺在,她断不会如此好心的。


“不用了。”

易烊千玺忽而开口,惹得一屋子的人都向他看去。


王俊凯也是。

他有些不明白。

易家少爷同他委实没什么交集,那日酒宴后也再无甚联系,同陌生人真真没什么分别。

若说是不想搭理他,又何必拉着他来医务室,毕竟算不得什么大伤。

可若不是,那为何过去的一个月里都不曾见过他,如今又为何给自己难堪呢?

王俊凯不知道。


他甚至不知道,眼下,自己是下意识地把易烊千玺划到了亲近的人的范围的。

不然,为什么看清是他的那一瞬间,竟然有些久违的委屈呢?


校医以为自己会错了意,暗骂自己愚钝,易家少爷怎么可能会和王俊凯扯上关系,带他来医务室说不定是不想把事情闹大呢,没什么事便好了的,自己又何必如此上心。

“是,也没什么大事,药水确实有点多余.....”


说着,便要从少年的手里拿了药瓶回来,却不妨半途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拦住,手的主人冷着声音摆明自己的立场。

“我是说,不用还了,多少钱,我给您。”


“啊.....这个,这个不用了....本来就是给同学们用的.....”

校医没反应过来,结结巴巴。


“那就谢谢老师了。”

易烊千玺点头,本想伸手拽了椅子上的人起来,却又看到那人手上的伤,眼底闪过一丝心疼,改了扶他起来,“还能走么?”

“没事儿,”王俊凯就着他的手站起来,边往外走边问,“你怎么来了?”


“你们几个,跟上。”

易烊千玺回头冲出了医务室就想溜走的人喊了一句,也不担心他们敢不听自己的话,这才回答他。

“暑假我爸带着出去玩了,开学晚报道了一会儿,还带了东西给你呢,没想到.......”

停了停,又问。

“他们平时都是这个样子么?”


“寄人篱下,怨不得别人。”

王俊凯笑,明白这是他在同自己解释,心情莫名地好了些,话语间也轻快了不少,眼瞅着脚下的方向不太对。

“这是去哪儿?不上课了?”


“他们每个月给你多少钱?”易烊千玺忽然开口,问了句不相干的话。


“....三百。”


“之前我妈妈问镇长,你今天十二了对吧?你.....什么时候开始拿的钱?”


“六岁。”王俊凯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只是一五一十的交代。


“王俊凯。”

“恩?”

“你.....相信我么?”

“.......信吧。”


(五)

易烊千玺果然是易太太教出来的。

虽然一个清冷一个和善,可干脆利索又不顾及别人的风格倒是一脉相承。

挂上电话不过十来分钟易太太便赶到了学校,瞥了眼过道上站着的当真没敢溜走的少年们,径直走到王俊凯和千玺面前,看到少年脸上的伤伸手想要触碰,却又担心弄疼了他,怯怯地收了手,眼底是不遮掩的心疼和恼怒,“怎么好好地弄成了这个样子!”


“妈。”

易烊千玺拽了拽她,示意到一边说话。

“小凯是吧?你先在这儿休息下。”

易太太不容分说地把王俊凯摁在椅子上,不许他站起来,这才同千玺走到一边。

“怎么回事?”

接到电话时自家儿子只说是碰到了点麻烦,问她方不方便过来,却也没说具体的事情。


“妈,”易烊千玺抿抿唇,“我想带王俊凯回家。”

“这么点事儿还做不了主?回头给李叔说一声多准备一个人的东西就好了。”

“我的意思是....家。”


(六)

“小凯拿了六年三个月的补助,一共是七十五个月,一个月三百,一共是两万两千五百元,这里是三万,您点点。”

易太太笑着将箱子放在桌上,轻轻推了推。


“易太太,您这是......”校长有些摸不清头绪。

先前易家少爷在外面的动作他不是不知晓,只是到底身份在那儿,不便放下架子,眼下易夫人来了不过一会儿便推了钱在桌上,委实有些意外。

小凯.....是说王俊凯么?


“这么些年,他给你们添麻烦了,剩下的,就当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吧,当然,要是您觉得不够的话,也可以开个价。”

易太太笑,并不说明,只是从包里拿了支票本出来,又从桌上取了只笔,一并推到校长面前。


“这....使不得使不得。”

校长慌忙推了支票回来。

“易先生已经答应今年给学校捐赠一座新的实验楼,哪有再同您要钱的道理,再说,有这些现金也足够了,只是,您同王俊凯.......”


“您说够了,那我就不客气了。”

易太太定定地看着桌子对面的人,脸上是逼人的笑意。

“就事论事,小凯的钱我给您补上了,那我们易家,就不欠什么了吧。”


“自然自然。”


“那,我们来算算,您这些年,欠了我们小凯什么吧。”


(七)

“阿姨进去这么久,不会有什么麻烦吧?”看了眼校长办公室的门,王俊凯有些犹豫。

“不会,怕是事情没说完呢,”易烊千玺并不担心,低头看了眼他手上的伤,“不怪我自作主张吧?”

“怎么会,”王俊凯自嘲的笑笑,“落在别人眼里,这是求不得的好事呢,易家的义子,多好的。”

易烊千玺却并不满他的意思,仔细地看了他,一字一句。

“王俊凯。”

“我同家里说这件事,不是同情你,也并不是要你知恩图报或者图你别的什么。”

“只是想让你和别人没什么分别,仍旧能按着你自己的性子长大罢了。”

“告诉校长,告诉别人,不过是为了掩人耳目。”

“若是你也这么想,那我可真是看错你了。”

说罢,再不理他,低头双手撑了椅子,脚尖抵着地面,不知在想些什么。


和别人.....一样么?


“易烊千玺。”

“我不欠你。”


是你自愿的。


“发什么呆呢?去上课吧。”易夫人出来的时候,两个少年都坐在椅子上不吭声,不由开口嘱咐,“小凯,你以后就和千玺一个班了。”

“恩,谢谢您。”王俊凯起身,点点头。

“见外了不是,叫我阿姨就好了,”并不强迫着他去接受什么别的称呼,易太太笑,“对了,你屋子里的东西是放学自己收拾还是把钥匙给我,我待会儿给你带回去?这样你和千玺放学直接回来就好。”

“不用了,我自己收拾就行。”

“也好,”易太太点点头,“那让千玺和你一起去,今天的晚自习和老师请个假,对了,千玺你.....千玺?”

“哦,”易烊千玺回神,起身,“行了妈,我知道了。”

“快去上课吧。”

易太太知他不喜自己絮叨,撇撇嘴,看看一旁不做声的王俊凯,忽而有些羡慕起来。

自家儿子,什么时候才能懂事儿啊。


“走吧,”易烊千玺用肩膀碰了碰身边的人,“上课了。”

“哥。”


(八)

一晃就是五年

“妈,我们回来啦。”

“阿姨,我们回来了。”

易太太远远地见着两人走了过来,放下手里的水壶,满意之余颇有些遗憾。

果然还是太孤单了,自打两人一同上学后,自家儿子终于有了些朝气的模样,王俊凯也变了不少,两个人总算有了少年该有的性子。

只是......


“这么早?”

易太太起身,接过两人的书包放到一旁的椅子上,看着少年双双瘫在沙发上,不由失笑,“叫你们逞强要走路回来,累着了吧?”

“才不是,都怪天气太热了,对吧?”

易烊千玺冲王俊凯挤眉弄眼。

王俊凯话都懒得说,翻个白眼表示赞同。

“德性。”易太太笑骂,扫过桌上的电话,笑容敛了敛,“小凯,你过来一下,阿姨有话和你说。”



(九)

“怎么,要我签卖身契吗?先说好,我可什么都不会做。”易烊千玺挑眉。

“啧,算你有自知之明。”王俊凯撇嘴。

这话说易家少爷倒真算不得过分。

曾经两人还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的时候,王俊凯说不上寄人篱下,却也不敢同易少爷般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把所有的事情都甩给了管家,偶尔也会动手做些饭菜或者收拾屋子。

易家少爷看着便热闹了,绷着张脸不好意思开口,只是站旁边看着,临了,王俊凯收拾回房,易少爷就一个人在厨房折腾,没多久便传来了各色物品坠地的声音。

做饭不成,晾衣服总可以试试吧?

王俊凯看着手里缩水了不止一码的校服,对着对面一脸冷漠但是脑门儿上挂了快夸我三个字的易家少爷,比了个点赞手,“棒。”


气氛便能轻松些,易烊千玺抿了抿嘴唇,笑,“到底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王俊凯敛了笑容,定定地看着他,“你,是我的。”


(十)

“我怎么养了你这么个败家玩意儿!看看人家千玺!这才几天就把公司运作起来了!你看看你!成天就知道花天酒地,一点上进心都没有!”

刘家父亲看着衣柜前挑三拣四的儿子,恨铁不成钢。


“得了吧,前两天千玺来借钱的时候您可不是这么说的。”

刘志宏挽起个讥诮的笑容,回头模仿的惟妙惟肖。

“就易家那小子,出去读了几年书就以为懂这些门门路路了?老易两口子不出事儿,公司在他手上也撑不过去,还不如早点散了的好!”


“你,你!”

刘家叔叔气急,商场上三面两刀是常有的事情,何曾被人这般指点出来,还是自家的亲生儿子。

“哼,反正今时不同往日,你同他左右也有些交情,晚上自己看着办!若是....哼,你也知道,这家里,没有我护着你妈,蕴意早就把她弄出去了!”


“行了我知道了,您出去吧,我还要换衣服呢。”

刘志宏不耐地摆摆手,听得身后传来啪的关门声,这才停了手上的动作,看向窗外无尽的黑夜。


家么?

父亲,是正房生的儿子出车祸后才想起的自己,若不是身体不适担心刘家没了后,又如何会让自己回来。

母亲,是从小不顺心就顺手打骂,回了刘家后更是变本加厉,稍有不顺心或在刘太太处受了气便唤他过去为难。

算什么家。


“成天僵着张脸,累不累?”王俊凯无趣地撇撇嘴,靠着椅子看看身前有些疲倦却仍旧撑了笑脸的人,递过杯子,“喝口水。”

“谢了。”易烊千玺抿了抿,在杯沿上印下个空虚的唇印。

“瞎客气,”王俊凯伸手在他肩上揉了揉,半真半假的抱怨,“害的我也跟着你受累,就这么些人,我让王源去打声招呼就得了。”


“王家是王家,易家是易家。”

易烊千玺不动声色地错开他的亲近。


“呐,我可是真看不懂你了,”王俊凯挑眉,“现在不想和我扯上关系了?可是今儿个往这儿一站,别人不还以为我们是一挂的?”


“不一样。”

易烊千玺低头,不欲多做解释。


“行吧你,从小就傲气,”王俊凯继续在他肩膀上揉捏,“那会儿也是,开口让我帮忙就行了,非要自己弄,结果热水打下来,手腕上现在还有疤呢吧?”


易烊千玺翻过手腕看了看,浅浅的疤痕被遮在了手表的腕带之下,几乎看不真切。


“那会儿不懂事,”易烊千玺笑,“现在不还是找你帮忙了?”


“nonono,咱俩,算不上帮忙。”

王俊凯凑近他耳边。

“咱俩,这得算交易。”


(十一)

“千玺跟前的你认识么?哪家的少爷?”

远远地下了车,瞅着易家少爷身旁的人有些眼生,刘家家长眯眼,问身边的儿子。


“眼熟,看不清。”

刘志宏低头理了理衬衣。


“进去看看。”

刘家父亲迈步往前走,并未察觉到身边青年的异样。


刘志宏勾了勾嘴角。

父亲这般自诩清高的老辈们不认识,他们这些年轻一辈的还能不认识么?

王家十年前找回的遗失的少爷,唯一的继承人。

道上能一手遮天的人。


“千玺呀,真是厉害,”刘家家长上前握手,“你父母若泉下有知,也该是欣慰的。”

“刘叔说笑了。”

“这位是......”

“王俊凯。”王俊凯并没有上前的意思,若不是看出身边的人不怎么想搭话,恐怕连自我介绍都是懒的。


“哦哦,原来是王家的少爷。”刘家家长转了转眼睛,“千玺在外游学时,真是交了些不错的朋友啊。”

“是家中兄长,不常走动于人前罢了,”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走过来,松了口气,“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易少做东,哪儿敢缺席啊,”刘志宏笑,冲自家父亲挑眉,“爸,你年纪大了就不记事了么?先前易叔不是说了他养病的时候认了个义子么?”


“哈哈,年纪大了,拎不清了,”刘家家长打了个哈哈,狠狠地瞪了自家儿子一眼,“你们年轻人闲聊,我去找赵叔他们。”

“刘叔请便。”

易烊千玺欠身,看着那人走远,这才转身同刘志宏碰了碰杯,“为难你了。”

“别,怎么说也是我给你指的这么条阴沟小路,交情这么些年总得过来看看情况。”

刘志宏笑。


王俊凯却不乐意了。

一则是好笑自己什么时候成了阴沟小道,二则是直觉眼前的刘家少爷同自己身边的人关系匪浅。

少爷明明是康庄大道好吗?千玺这叫弃暗投明懂不懂。


腹诽着,不动声色地将易家少爷往身侧拽了拽,占有性的看了眼刘志宏,“这位是....刘家少爷吧?”


“我同王源有些交情,王少无须介意。”

刘志宏明白他的意思,摊了摊手,表示无辜。


“王源什么时候认识刘少这样的人中龙凤,也不同我说一声。”

王俊凯冷笑。


“行了,小凯你帮我招呼下客人,我同刘志宏有事要说。”易烊千玺看着他们暗自较劲,有些摸不清情况,但想起今日叫刘志宏过来是为了正事,便开口打断。


“什么事我不能听么?”

王俊凯挑眉以示自己的不满。


“千玺走了,您再一走,今儿这场,谁还知道是易家做东呢。”

刘志宏笑着打趣。


“快点回来。”

王俊凯心有不甘,却也知道他说的是实话,目送二人往楼梯上走去,勾了勾嘴角。

“去,盯着。”


TBC


坑多不压身(躺

没有填不完的坑,填不上就删掉(叉腰

控制不住自己的爪子(草稿箱x33蠢蠢欲动.jpg

评论(20)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