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西游】

#现实向 he 并不欢乐

#题文无关系列 格式混乱

#脑洞勿上升

 

“三。”

[我们的故事被吟唱成了传说,精彩的故事好多]

TFBOYS当年有多厉害呢?

光芒四射到哪怕别家的练习生或者新出道的少年也会由衷的说一句,想成为和前辈一样的人。

实力碾压到平日挑剔的嘉宾也软了口气,说你们走到这一步确实不容易。

要是列一本书说说三人的事情,大约要写成二十四史那么长了。

那一年他们简直就是事业的巅峰。

各种专辑电影活动合约。

这样的三个人,即使最后分道扬镳,用实力换来的光环也不会消散。

况且是易烊千玺那般温吞的人,分开后别人再怎么说也只是浅笑着说确实对不起队友,无奈真的是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有些力不从心,所以要懦弱地在巅峰时刻退出了。

王俊凯和王源也表示理解支持昔日队友,三人互动之下,本来会带给组合负面影响的退出竟然又将三人的事业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王俊凯和王源搭配本就默契,组合只剩下两人后日程活动安排也更加灵活,个人资源相对以前也多了些,成员的退出并没有影响曝光率。

易烊千玺依旧跳着舞,开了舞社,做了老师,圈里的前辈了解他的实力,多少有些照顾,和各个公司编舞合作,倒也不算个圈外人。

这次颁奖晚会三人同台出现时现场气氛到了顶峰。

即使易烊千玺没有开口唱歌,只是为他们伴舞。

王俊凯和王源的走位安排,一步步看下来,竟给了一种三人从未走散的感觉。

那人的编舞自然是好的,两人的主要位置也凸显的很明显。

只是三人同台时,似乎旁的人都成了背景。

一曲毕,千玺随着舞团退下,主持人上台感叹。

“真的没想到你们还能再一次同台。”

“我们只是选择了各自喜欢的事情,从未有人离开。”王俊凯笑。

前行之路,无论是并肩还是相互扶持,我们总是一起跌跌撞撞地往前走,或许分开了,迷了路,但终究会在下一个路口相逢。

确实好。

TFBOYS确实是个传奇。

三人同行,并肩成王。

双王与玺,各自问鼎。

你看,这就是我们的传说。

被那么多人羡慕嫉妒的,所谓......传--说。

 

“二。”

[我回到小时候,想乘筋斗云去走走,却最远只到过榕树下的村口]

王俊凯下台后坐在台下,习惯性地向向身旁侧了侧,转过头去准备说些什么。

然而只看到旁边女嘉宾有些微红的脸。

王俊凯歉意地笑笑,复又看向舞台。

真的是.......习惯了啊。

他苦笑。

易烊千玺,看看,你把我变成了什么样子。

每次有活动就会下意识地看向身侧。

拿着话筒就不自觉地倾斜。

回到问题说着说着就会说自然是千玺啊。

出去交流别人送我们礼物,不自觉地说着一点都不好笑的尴尬,咦我们三个人怎么只有两份。

说到只有我们知道的梗时发呆迷茫,哎千玺怎么还不接我话呢?

去台湾拍戏,鬼使神差地去了幼时我们拍摄的地方。

日本樱花季活动人人都在拍照,我却看着玩具店里的kuma挪不开眼。

给王源送礼物时他扶额崩溃,老王你还记得喜欢HelloKitty糖的是你家千玺吗!!!

上次看到GD,条件反射地帮你要了一张to签,身边的人笑,千玺有时候还飞韩国编舞呢小凯你不是多此一举嘛。

哦,多此一举。

我怎么忘了。

我们已经不在一起了。

家里堆了再多的kuma,兜里塞了再多的kitty糖,书架上收集了再多的YGFamily签名。

也没有可以送的人了。

王俊凯看着手里的奖杯忽然没了笑的心思。

盯着手里的奖杯发呆。

可是竟然从倒影上看到了你的影子。

呵,苦笑。

也是,大概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

是我先放弃的。

我幻想过未来的我们会是什么样子,是什么样的情绪,欢乐?或是艰难?

却不想亦是我先松了手。

就好像小时候........总是说着只要有机会不管怎样都要去一次传奇小说中说的西域美景,可是当我有机会时,却止步不前,最后也只是在东方的摩天大楼里遥遥的看着西北驼铃叹息。

 

“一。”

[话要说清楚 / 我话不多比较慢熟]

易烊千玺不轻易许诺什么。

但答应了就是真的。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被人称为耿直凯爷的王俊凯。

说话看似直接却总是留了一线不清不楚,万一有了什么也可以周旋的开。

明明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啊。

怎么就在一起了呢?

王源看着两队友手拉手一个笑成叉烧包一个难得地微红着脸叹息。

在一起就在一起吧,别天天秀恩爱闪瞎了哥的钛合金狗眼就行,你们赔不起。

两人再小心甚微也躲不开旁人的窥视。

所以当经纪人问分开还是雪藏的时候并不是太意外。

王源发誓那天他真的只是想回去拿件外套。

却不想听到队友难得的争吵。

“我只问你一次。”是千玺沉着的声音。

“千玺........”

“在一起还是分手?”

“你明明知道公开根本不可能!非要在这个时候跟我闹脾气吗?!”王源不用看也能想象到王俊凯现在肯定是带了些愤愤地在走来走去。

“我从来没指望过公开,只是,你要我去接受我的男朋友去和别人约会?还要拍.......那种照片?”

“那只是公司的权宜之计!等风声过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权宜之计?权宜的是谁?”千玺冷笑。

“易烊千玺,你多大了?!能不能不要这么不懂事?!”王俊凯难得地冲他发火。

“哦,是我幼稚。”

“等过了这几天就不会了。”王俊凯缓了缓口气。

“从开始我就没想过我们能正大光明,旁人再怎么说毕竟只是旁人,我以为,只要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你........”

“这次的事情,可以不借别人炒作,只要否认,过几天自然就没人记得了,不过和前者相比确实是困难了些。”

“........”

“可是你要选择......这样的方法。”

“你以为我愿意吗?!你不也要和.......”

“王俊凯,”千玺打断,“你是什么人我最清楚,我没资格责备或者抱怨什么,最后问你一次,分手还是在一起?”

“你在逼我。”良久,王俊凯低声说道。

“没错,我在逼你。”千玺不否认。

“........就这一次不行吗?”

“回见。”听到有人走过来,王源躲到角落里,看着千玺大踏步的离去,敲了敲门。

“你都听到了。”陈述句。

“你们.......唉........”王源想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何来立场。

千玺待他倒是和原来一样。

只是........队长和队员之间本应该的相处模式。

不久后,他们完成了巡演。

千玺离开了组合。

 

“新年快乐,易烊千玺。”

“新年快乐,王俊凯。”

终究,王俊凯还是坐不住了,不顾还未完成的颁奖典礼,和王源低声说了一句出去透气就悄声离开。

啧啧啧,真是任性。

王源头都没回,看着台上依旧标准笑。

王俊凯找到后台的时候,只剩下舞团的几个人换完衣服坐着聊天。

“看到千玺了吗?”

“易老师?好像出去了。”那几个少年认出他是什么人,指了指外面的方向。

王俊凯点头致谢,转身向外走去。

“那个不是易老师的........”

身后的私语已经听不清。

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的时候他正在讲电话。

“啊,对,小凯和源源都看到了,没什么变化。”

“恩,我可能回去比较晚了,你先睡吧。”

“抱歉啊,以后不会了。”那边的人似乎抱怨了什么,千玺带了些歉意。

挂上电话回身打算回去,却看到身后的人,“小凯?”

依旧是温吞的声音,自然的像是对待队友和合作人应有的礼貌。

王俊凯做不到。

在易烊千玺跟前,他永远做不到在别人面前的谈笑自如,“千玺。”

“刚还和楠楠提到你,怎么出来了?”千玺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他们二人在一起排练已有两月,却几乎没怎么说过话,往往是排练完千玺就地回了舞社,彼此的交流也不过是动作的调整。

聊天还是这么久以来头一回。

“有些闷。”王俊凯想勾起个笑容,却有些僵硬。

“快点回去吧,多大的人了还嫌闷。”千玺笑,错身就要离开。

“千玺。”王俊凯终于回过神,拉住他,却不知道要说什么,“我........”

“该回去了。”千玺也不挣脱,就那么浅笑的平静的看着他。

“我........”他看着那人的眸子说不出话。

“我先走啦,回见。”千玺等了等不见他说话,笑着挣开被拽着的手。

“你还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王俊凯看他要走,一时情急,话脱口而出。

一瞬的安静。

怎么会这样。

王俊凯暗恼。

明明想了那么多的话,为什么只剩下了这句?

可是看着那人,他忽然觉得。

也是了。

对那个人,何须多话。

愿不愿意在一起,就够了。

“我们在一起,好不好?千玺?”王俊凯看他不说话,小心翼翼上前拉起他的手。

千玺抿了抿唇。

没有挣开。

远远地传来跨年的倒计时。

“三,二,一..........”

“新年快乐,易烊千玺。”

“新年快乐,王俊凯。”

 

END

听歌时突然的脑洞

咳,显而易见的,又烂尾了

不过总算是个,额,比较温馨的故事?【顶锅盖跑】

评论(22)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