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twins】【下】

#现实向 be 慎入 纯属瞎扯

#可能黑化,两篇结束,一切未知

#脑洞勿上升

 

【坐等,撑不过今天早上就彻底完了】

“那,你定好时间给我打电话就好。”千玺笑,准备挂上电话。

“就今天下午吧。”王俊凯脱口而出。

他想见他。

“今天下午?”千玺语气有些惊讶,还带些疑问,“下午你没有活动了吗?”

“没有,就今天下午,你定地方,发给我就好。”王俊凯深吸口气,确凿的语气。

“好,回见。”千玺笑。

刚挂上电话王源就劈头盖脸地骂过来,“你疯了吗?下午约了Ina吃饭的,公司好不容易给你吵了点绯闻盖过去,你下午还要爽约?你知道Ina多难约的吗?要不是她.......”

“那又怎样。”王俊凯抿唇,“你要是不想去的话,下午你陪Ina。”

“你.......”王源看着他,挫败,“行行行,你就等着吧,你就毁在他手上吧!”

两人之间的事,他自然不是不知道,只是没想到王俊凯会陷得这么深,去年他刚下台就知道千玺出事,直接冲去医院,却被拦在了外面,整个人闹了起来,要不是司机跟了去把他拉回来,不知还会做出什么,可即使这样还是被人拍到,要不是今年和Ina合作时双方都有意暧昧,这件事估计是压不下去的。

“我欠他的。”王俊凯转了转手机,下楼,“你要是愿意来就来,不愿意就算了,正好帮我给任姐说一声。”

“你.......”王源追了出去。

怎么会不愿意,毕竟,也是他的.......兄弟。

易千楠看着自家哥哥面无表情地讲着电话,偏生语气还是那般温润,叹口气,等他挂了电话,问,“想好了?”

“助人为乐,是我为数不多的优点之一。”那人点着手机。

“你确定.......他会希望你这样?”易千楠忍了忍,还是问道。

“楠楠,”那人终于抬头,难得的认真,“记住,不关他的事,是我忍不了。”

“你.......”易千楠摆摆手,“算了,我也管不了你,你.......别玩过了,万一有一天.......”

“我不会让他回来了。”那人打断,勾起个有些玩味的笑容,“他想不起来。”

“随你。”易千楠叹了口气,“爸妈那边........”

“我知道。”那人点点头。

 

王俊凯刚上车没多久就收到了信息,那人的语气依旧礼貌而疏远,“南山南,淮海路37号,北望阁,有点远,你和源源辛苦了。”

“没事。”他回完以后,给任姐发了个信息,也不管那边是什么反应,关了机,生怕那人反悔似的。

“你........没事儿吧?”王源有些担心。

“没事。”王俊凯摆摆手,看着车顶。

“千玺.......你想好以后怎么办了吗?”

“我不知道。”半响,王俊凯说道,“我只知道,这次他再发生什么,我........真的受不住了。”

“那.......还会,在一起吗?”王源小心翼翼。

“也许吧。”王俊凯苦笑。

“会.......公开吗?”

“......”没人回答,王源终于放下心,“好久没见千玺了,还真的有点想他。”

 

南山南僻静得很,王俊凯还从没听过有这种地方,进去掩了掩口罩,走向那人说的雅阁。

“你们来啦。”千玺正在看菜单,看到他们进来,勾起个笑容。

“小千千~好久不见。”王源扑上去,千玺有些无奈地接住,“怎么还跟个猴儿似的。”

“你还说我。”王源撇撇嘴。

“先点单吧,”千玺笑着递过菜单,“刚才看到直播结束,你和小凯活动刚结束就过来了?任姐知道吗?”

“恩。”王俊凯点头,拉开椅子,坐下。

“想吃什么,我请客。”千玺看着他俩,笑。

“你说的啊?那我就不客气了,北京烤鸭,佛跳墙........还有那什么抄手,驴打滚儿.......”王源干脆照着菜单念了起来。

千玺失笑却也没拦他,王俊凯抿了抿唇,开口,“你.......还好吗?”

“还好,运气蛮不错,后遗症都没有。”千玺笑,“你呢?”

王源点完单,装作刷微博,实则生怕错过了一个字。

“我......就那样。”王俊凯做不到他那么云淡风轻,只是点头。

“什么就那样啊,今年得了多少奖?在我跟前还装着,”千玺笑,忽然想起来什么,“哦对,还没恭喜你呢,听说和Ina在一起了?小姑娘挺好。”

“没有,只是........”王俊凯否认,那人的笑意却没有停,好像什么都放下了,“还不好意思说了,哪天出来一起吃个饭,走之前有一次活动碰过面,还没仔细聊过呢。”

“千玺......”王俊凯刚准备说什么就被王源打断,“小千千啊,你回来以后有什么打算吗?”

“正事儿都让我给忘了。”千玺笑,也不打算问王俊凯本来要说什么,“我开了个工作室,说起来,有个事想找你俩帮忙呢。”

“你说你说,咱们谁跟谁啊。”

“听说你和小凯要出新歌啦?编舞能交给我吗?”

王源笑容凝了凝。

出新歌的事情还没完全定好,知道的只有他俩和几个高层,连助理们都不知道。

“我刚回来,第一单想把工作室带起来,想来想去也只有你们能帮我了。”千玺好像没发现他的不对,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

“啊,那是自然的,就是公司那边.......”

“你们不介意就好了,公司那边我联系。”千玺打断,梨涡深深,“你俩不介意吧?”

“怎么会。”王源笑,暗自戳了戳没说话的王俊凯。

“你愿意最好不过了。”王俊凯点头。

“那,就这么说好了?”千玺有些感慨,“还能和你们一起真好。”

一顿饭就在千玺的浅笑和王源的插科打诨中过去了,王俊凯没来的及说上几句。

在他眼神的警告下,分开时王源假装忘了什么,“哦对,我要回公司一趟,老王,你送千玺回去。”

“好。”

“麻烦了,在二环边上,你上去就能看到。”千玺冲王源挥了挥手,拉开副驾驶的门,倒是一点也不介意。

“不会。”王俊凯上车,一直送到他楼下,犹豫了半天,还是开口,“你.......”

“怎么了,吞吞吐吐的可不像你。”千玺解开安全带,笑。

“我们......你,还愿意........”

终于敛了敛笑意,“说不介意你也不会信吧。”

“我......我真的很抱歉.......”

“你有你的难处,我知道,就是我太累了,撑不住了。”千玺看向窗外。

“没有你,我走不下去的........你都知道.......”

“我自然知道。”千玺叹口气,终究是不忍的回过头,“所以,我不是回来了吗?”

“真的?你,你原谅我了?那我们,我们还........”王俊凯眼睛瞬间亮起,难得的高兴写在脸上。

“我也不知道,别逼我,顺其自然吧。”千玺没答应,可也到底没挣开那人覆上来的手。

王俊凯笑,不推开他,已经........很满足了。

接下来的一切似乎顺利的有些奇怪,公司居然没有反对,并且对外做了公告,三人重新合作的新闻一时压了整个版面。

“哎,小千千,你到底和任姐他们怎么说的,居然答应了?”休息的时候王源忍不住问。

“就说了一声啊,任姐挺照顾我的。”千玺笑,接过王俊凯递过来的水杯。

他们二人现在倒是越发的不顾及旁人了,王源撇撇嘴,原来好歹还藏着掖着,现在好像直接破罐子破摔,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

“喂喂喂,照顾下我行吗?”王源看不过去,恨不得把他俩敲开。

“看什么看,不顺眼别看。”王俊凯难得地又有了几分张牙舞爪的孩子气,回头,对千玺笑成叉烧包,“千玺千玺,别管他,我们继续。”

千玺失笑,可也任由那人靠着他,并不反驳。

 

过了两个月,新歌的第一次公开演奏终于要来了。

王源看了看两人一黑一白款式一样的舞台服,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老王,你怎么和千玺穿一样的?”

王俊凯装没听见,“你收拾好了啊,赶紧去看看有什么落下的。”

王俊凯应该有分寸的,王源如是安慰自己,向后台走去。

王俊凯回头,手心有些微微的汗意,“千玺,你,准备好了吗?”

“你都好了,我哪有不好的道理。”那人依旧笑得温润,抚了抚小指的尾戒。

那是两人第一次在一起的时候买的,王俊凯的早不知丢去了什么地方,千玺却一直留着。

“走了。”

上台,跳舞,唱歌,一气呵成。

千玺作为伴舞也在他们身后。

唱完一曲,伴舞的人都去后台换下演出服,王俊凯和王源还留在台上接受提问。

一开始的问题自然是不痛不痒的,直到有人第一个问起,“那么,关于易烊千玺........”

王俊凯抬眼看下去,千玺并没有换下和自己一样的衣服,只是换了个位置在台下笑着看向自己。

他开口,笑,“关于千玺,你们不问我也是要说的。”

“我.......”他吸了口气,似乎是下定了决心,“我们.......在一起了。”

“什么?!”

全场沸腾,王俊凯向台下的人伸出手,“千玺........”

万万没想到,前一秒还笑着鼓励他的人,现在眼里写满了惊慌和不解,“小凯,你乱说什么?”

“千玺.......”他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现场的人顺着他看到另一个当事人,话筒都递了上去,“请问.......”

“对不起,我什么都不知道。”千玺似乎被吓到了,面上都浮现出了慌乱,慌不择路地向外跑去。

王俊凯想也没想的追了上去。

门口的保安拦着向外冲的记者却没拦他,他一路跟着那人跑到停车场,满是愤怒,“易烊千玺,你什么意思?!”

说好的一起承担,现在是什么?!

“王俊凯,乱认人可不是个好毛病。”那人回过身来,一模一样的脸,可王俊凯一眼就知道这不是千玺。

“千玺呢?你是谁?”

“千玺?你是说,这样的吗?”那人靠着车,转眼就是温润的模样,“小凯,不认识我了吗?”

“你........你到底是谁?!”王俊凯已经慌了。

这个人是谁?

为什么和千玺有着同样的脸?

这两个月陪着他温言细语的到底是谁?!

“易烊千玺的弟弟,Jackson,久仰。”那人终于恢复本来的神情,挑起笑容,伸手。

王俊凯退后一步,不可置信,“不会的.......不会的......”

不可能。

这两个月都是假的吗?

不,不会的。

他的千玺,明明答应了陪着他的。

他的千玺,不会抛下他的。

“哦?什么不会呢?”

“千玺呢?你把千玺还给我!”王俊凯愤怒的上前抓住那人的衣领,却被推倒在地。

“啧啧啧,想碰我?”那人俯下身来,满脸的不屑。

“你到底是谁?千玺呢?”

“千玺呀,死了啊。”那人笑着,嘴里吐出的话却不留情。

“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车祸重伤啊,来英国的第一天我就看到了,真的是.......连人形都看不出来啊。”那人低头,在他耳边温柔地说着伤人的字眼,“没几天就走了啊,走的时候都和我说着你啊,说你们多好多好,说他有多喜欢你.......”

“和爸妈一遍遍地说着不怪你啊.......觉得从来没后悔过.......”

“临走的时候,还握着你的照片啊........”

王俊凯脸色苍白。

那人笑。

越说千玺不怨他,他就越........不好过。

“可是你呢........和Ina同进同出,新歌专辑破记录........所有的人都看着你啊.....多么厉害的人啊......”那人知道怎么能戳到他的心,一句句温柔的语气,却不留情。

王俊凯已经说不出话来,倒在地上的姿势都没有变过。

“呐,这个,留给你。”那人看了看向这边追过来的记者,褪下手上的戒指,塞到他手中,转身,离去。

 

20241008,人气天王王俊凯对前队友当场表白被拒,当天夜里在公寓自杀。

20241009,队友深感愧疚彻底退出娱乐圈离开。

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2030年,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在歌乐山旁散步。

一个面色天真的笑着问另一个,“Jackson,为什么一定要来这里。”

“看一个,故人。”另外一个似笑非笑,找了许久看到那个灰色的墓碑,走过去,放下花。

“王俊凯.......是Jackson的朋友吗?”千玺不解,念着墓碑上的名字。

“.......算是吧。”那人不置可否。

“我见过吗?”

“你一直在国外长大,怎么会见过。”那人拉着他离开。

是吗?可是,为什么我会有........

心疼的感觉呢?

 

 

易家有规矩。

双生子,由家里的人挑走资质好的一个,另一个,留在国内和父母自生自灭。

这也是为什么易烊千玺从小就学了那么多东西的原因吧。

父母想证明........他们的儿子,都是优秀的。

Jackson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哥哥,却是在重症病房。

他陪了那人三个月,听着他讲着他和他的故事。

看着他终于沉睡,醒来时,已经忘了所有。

Jackson回国,成了第二个.......易烊千玺。

用了关系,让公司同意他的编舞,一步步的接近。

不做声地解决了那个哥哥心心念念的人,回去。

 

自此,再无易烊千玺。

 

易家有双生子,哥哥叫易千玺,弟弟叫Jackson。

 

END

评论(70)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