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就不能安静地喝个牛奶吗】

*k赫 速打  慎入

*脑洞勿上升


所以说放学就应该赶紧回家玩弟弟喝小牛奶为什么要任凭忽如其来的闲情逸发展到现在的地步。

所以说路过就路过吧为什么要脑子抽风地往里看。


千智赫含着牛奶的吸管站在路口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本来对峙着的人看到他也顿了顿,一时间这个向来被称之为三不管的小胡同竟然有些意外的安静。


“呃.....嗨。”想了想,千智赫伸出原本插在裤兜的右手挥了挥,带了友好的表情露出笑容。


“操,这小子有病吧。”

身上纹了乱七八糟纹身自以为酷炫的高中生骂了一声。


恩,大概真有病吧。

karry眯了眯眼,隐约对不远处巷口的人有些印象。

同班,成绩好,不爱说话,不和别人来往,乖巧,没了。

karry虽说没什么好心肠,可眼下对着这个同班同学倒也不想扯他进了这滩浑水。

更何况....

karry上下扫了眼千智赫,瘦弱的身板,真打起来,还不是个拖后腿的。


怎么路过的就不是马思远和天宇文呢。

宇寻宇浩也行啊。


“不管他,干正事儿。”领头的人不耐地踢了脚纹身男,看了眼对面的karry,勾起个阴测测的笑容,“啧啧啧,要堵到我们karry可不容易,怎么,西区那帮小崽子呢?没跟着你?”


说起这个,neo有些恨铁不成钢地瞪了眼方才说话的小弟。

karry转学到这片儿不过短短三个月,原来谁都不认的马思远天宇文等人便没了半点意见,这下倒好,原本相互制衡互不干涉的西南两区,隐约有了一强一弱的趋势。

奈何手下这帮不成器的,天天除了混吃等死就是惹麻烦,别说对抗西区,就连现在好不容易堵到了落单的karry,竟然因为流传的“以一当十”的不知真假的流言不敢上前,这都十几分钟了,居然只是围着没让karry跑了。

靠,一个个的,等老子亲自动手不成?!

一念至此,又没好气的看了眼周围的人,“还不动手?”


先前说话的满身纹身的lin扫了眼被围在中间的karry,隐隐有些头皮发麻。


开玩笑,karry能打是出了名的,眼下就是十几个人围了他也不见得能得了好,到最后,要是打得过,好处也落不在自己手上,打不过了,还得吃不了兜着走。

倒不如....

眼风一扫,看到巷口方才意外闯入的人还没走,不禁找到了方向,转了转手里的钢管,“看什么看?皮松了找抽呢?”


千智赫发誓他只想做一个安静路过的美男子。

所以说为什么要好奇被围着的人到底是谁啊。


方才打过招呼(?)便要走的,只是隐隐觉得围在中间的人有些眼熟,正巧又带了用来掩饰的平光镜,一时有些看不清楚,不由多看了几眼,耽误了时间。

谁知道现在倒给自己惹上麻烦了。

千智赫实话实话。

“皮紧,不劳您动手,咱先走了哈,您几位慢慢玩。”


说罢,便要转身离开,甚至没来得及去看到底是谁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嗤笑声。

可谁知道却惹得lin找到了躲避朝karry动手的理由,当下便三两步过来,拦了路,“想走就走?”


千智赫有些无语。

“不是你让我走的么?”


“操!”lin说不过他,索性直接动了手,“今天不收拾收拾.....”


“砰”的一声闷响,没有传来意外中的告饶,倒是看着文文弱弱的人一手抓了冰凉的金属管壁。

“你!”

lin恼羞成怒之下手上用了力,可谁知.....


“砰!”

这次,倒是人肉和石板碰撞的声音了。


karry勾了勾嘴角。

有点意思。

他倒没看出来,千智赫还有这种本事。

原本是想让他离开的,只是方才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激的lin先动了手,平白让他捡了个宝。

看了眼对面衬衣纽扣整整齐齐扣到第一颗的人有些无辜地摊了摊手,“怎么说着说着还动上手了呢?”

眼看千智赫随意地拎了书包在肩上,笑着说了句,“那我先走了,回见~”便要离开,karry忽然动了坏心眼。


“智赫~~”


千智赫被这既软又嗲的声音吓得脚步不稳,差点没摔倒在地上。

智赫是什么鬼啊。


他揉了揉眉心,狐疑地回头,却看到罪魁祸首冲他抛了个wink,“智赫啊~幸亏你来了,不亏是同班兄弟,够义气。”

看了眼neo瞬间戒备的眼神,千智赫无奈地扶额。

今天,他算是被坑了。

眼看着要走也走不了,千智赫索性丢了书包在一旁,仔细地摘了眼镜,小心翼翼地放到书包里,这才慢条斯理地解了校服,挂到一边的树枝上,只留下黑色的背心,生无可恋地揉了揉手。


“哥们儿,速战速决哈,我还要回家吃饭呢。”



“哎哎哎,karry你没事儿吧?”

马思远风风火火跑了进来,身后跟着咋咋呼呼的天宇文,“靠!南区那帮不要脸的!几天不打上房揭瓦!”

“行了,反正他们也没讨了好,意思意思算了。”karry有些困倦地打了个哈欠。

马思远上上下下看了他几眼,“真没事儿?”


别人不说,neo他是跟交过手的,就算是一对一,karry也绝对不至于半点伤痕没有,更何况据他所知昨天来的可不止neo一个。


“这不是幸亏有人路过么~”karry不经意地扫了眼第一排认认真真复习着笔记的人,黑色的镜框隐没在毛茸茸的黑发里,让人不由想揉一把。

“那不行,”天宇文愤愤,“到时候传出去,咱西区还混不混了?被人拦了半点声儿也不敢吱。”

“找几个人最近路上把neo做了吧,”马思远眯了眯眼,“我今儿早上听人说,这几天东北两区被人给一窝端了,也不知道背后什么人,咱要不闹腾闹腾,指不定过几天就动到咱身上了。”

“也是,那我安排一下?karry你说明天还是后.....karry?karry?karry!”


“恩?”karry收了视线,没什么兴趣,“你们看着办吧。”

于他而言,转学来这里也不过是听说这一片儿有点意思,便跑出来玩玩罢了,他在国内一个人生活,没什么比新鲜感来的重要。

以此类推,什么西区南区约架还有莫名其妙出来的背后的实力,都没有千智赫来的有趣。

当初也不过是为了不被找事儿才露了一手,谁知道马思远他们倒干脆,直接将西区甩给了自己。


马思远眯了眯眼,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挑了挑眉,“别告诉我你觉得今天的黑板擦的格外干净所以盯了这么久?”

“就你眼尖。”

karry伸了个懒腰,看了看时间,剩十来分钟便要上课,拉了书包晃到千智赫--

的同桌的身边,用脚踢了踢桌子,“喂,同学,换个位置?”


千智赫咬紧了手里的吸管。

所以这个人是不是有病啊黑板在前面你看我做什么。


忍无可忍地转过头,“我说......”

“karry。”karry笑,虎牙晃了晃。


“......karry同学,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千智赫握紧了手里的小牛奶,心里已经有些不爽却依旧是平日里乖巧的好学生模样。

karry挑眉,也不说破,“智赫很爱喝小牛奶哦~”

“家里买多了。”千智赫僵硬地勾了勾嘴角。

“既然这样,那智赫以后每天都给我也带一个好不好~”karry把脸侧在臂窝里,歪头看他,声音低了低,“作为昨天你帮了我的回报?”


excuse me?

我帮了你所以我要给你带小牛奶?

所以按剧本来我是要感谢你给了我为你带牛奶的荣幸?!

中二小说看多了吗?!


千智赫一口气梗在喉咙上出不来。

karry好笑地看着他,凑近了耳边,轻佻地舔了舔微红的耳尖。

“要是智赫觉得这样的报恩不好......”

“那不如,我以身相许?”


END


*不负责任剧场之千智赫为什么要转学

“什么?楠楠明天就要开始上幼稚园了?”千智赫满脸不敢置信。

千家夫妇对这个深度弟控有些无语。

“可以请老师来家里,外面太乱了,而且我听说学区那片本来就不安生,不行。”千智赫摇头。

“可是,智赫啊....”千妈小心翼翼地开口,“楠楠总要出去看看的,不能一直在家里啊......”

“我可以带他出去。”

“可是,你也要上学的啊.....”

“我...”千智赫语塞,可仍旧坚持,“不....”

“哥哥QAQ”身边的小肉爪抓了他的衣角,满眼泪汪汪,“楠楠想出去和别的小盆友玩~~”

“行行行去去去。”千智赫一瞬软了口气,抱过自家弟弟,“我们楠楠.....”

千家夫妇松了口气,正准备起身离开,忽尔听到身后儿子的喃喃。

“既然这样.....那就把学区那边清理干净吧.......”

我家儿子这么乖一定只是说要去把街道什么的打扫干净一定是这样恩。


*不负责任小剧场之给吃粮的围观群众三秒戏份

“不打了?”

马思远看着天宇文挂了电话,满脸的wtf。

天宇文咽了咽口水。

本来收了南区便暗暗地准备着要和收了东北两区的人来个正面交锋,可谁知对方直接甩了句,不打了。

“理由?”

“说是觉得我们人挺好.....”天宇文吞吞吐吐。

“还有呢?”

“.....还说.....”天宇文望天,“还说....要不要做个朋友?”

“??”

“还.....寄了一箱.....牛奶......说是....他们老大的.....诚意..........”


另一边。

“那大少爷....”管家吞吞吐吐,“西南那边放了话,说是要约个时间.....”

“不清理了。”

“恩?”管家表示自己人老了有点听不懂。

“我觉得吧....他们老大...他们那边人还挺好.....楠楠应该也不会在那边出茬子....所以.......”

所以少爷不打就不打了脸红是什么鬼?!

END


半夜睡不着某人却睡得跟猪一样==只能打字度过.....

想抓住一月的尾巴再来一篇,没来得及检查,谢谢捉虫

不要问我为什么画风跑成这个样子,本宝宝也很慌

评论(39)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