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鲜花饼】

#现实向 he 短 慎入

#没错我没吃药2333

#脑洞勿上升

[文风有变,YUSIZAO, 慎入慎入慎入]

 

情人节大概不是个逛街的好时候。

本来打算买些东西却空手而归的王俊凯如是想着,将有些疲惫的身体摔进了柔软的沙发里。

微信的提示音响起来,然而桌上的手机还没在他的触手可及的范围内,抬了抬手,到底懒得起身再去拿。

节目组因为场地安排的原因,临时将录制调到了晚上,楠楠闹的厉害,千玺一大早给自己留了个便签就回了家,王源跑去楼下的多功能厅和工作人员打联机,酒店里居然就剩他一个人了。

手机的提示接连不断地响起,给烦闷的天气又添了一丝心乱。

大概是王源赢了胖虎在刷屏?

王俊凯如是想着。

毕竟千玺有什么事总是直接戳私聊的。

不耐地拿起手机,想要警告某人安生些。

打心眼里却是不想屏蔽群消息的。

万一千玺有话说呢?

 

然而看到屏幕的一瞬间,王俊凯便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鲜花饼?!

什么意思?

没有看到更多的消息弹出来,王俊凯无意识地缩了缩腿。

鲜花饼........

饿了?

不对不对,他说我是他的鲜花饼.......

等等!!!

所以是.....好吃?!!!

几乎是一瞬间,沙发上的人下意识地坐直了身子。

然而不等他有更多疑问,群里又弹出了新的消息。

这次却是王源了。

 

默默地收了表情包,小队长脸上的嫌弃显而易见。

果然是吃货。

就知道吃吃吃!

我才没有那么肤浅。

王•tf智商担当•咦刚才谁说了鲜花饼好吃阿姨你听错了吧•鲜花饼是什么东西啊完全不知道呢•俊凯扔了手机,仰躺在沙发上思考人生。

什么?为什么不直接去问千玺是什么意思?

废话。

哦只是莫名的心理在作怪我就是想表达我和他很熟很熟熟到根本不需要去问就知道他所有的事情包括鲜花饼

当然是怕打扰他和楠楠玩。

鲜花饼.........

鲜花.........

鲜花?!

等等!

一跃而起跑回卧室,服务生显然还没来得及打扫卫生,处女座头一次看着凌乱的被单有了欢喜的心情。

果然,床头的玫瑰还安稳的躺着。

他本来以为是酒店摆在床头的装饰品,然而总算被“鲜花”提醒了什么。

于是早上被嫌弃莫名掉到床头的鲜花君现在被某人捧在手里盯盯盯。

七夕......

玫瑰.......

忽然想到什么,又跑到主页君的房间看了看。

恩,床头什么都没有。

所以.......

是千玺给我的?!

 

哼。

这是我和千玺的事情。

就不告诉你。

甩甩手,于是,等着老幺回复的下午似乎也没有那么无聊了呢。

 

王源依旧不怕死地甩了千玺的表情包,甚至不要命地用了自己的。

只是........

他的心思却只放在了一句话上。

我要和谁约?!

 

说好的相亲相爱你送的玫瑰还留在床头你躺过的床单还有衣服上的肥皂味然而不过半天的时间你居然问我和谁约易烊千玺你个拔x无情的@&~<〝!#

 

然而手机那头的人果然没有辜负补刀小能手的称号。

哦,手癌。

哦,小伙伴。

哦,我是你的鲜花饼。

王•冷静担当•并不是因为他说了两个人•一点也不讨厌百度输入法只是觉得搜狗比较顺眼•俊凯如是想着。

轻描淡写地摁碎了手机屏幕。

还没来得及摔手机,微信的提示音又响了起来。

熟悉的声音好似在耳侧。

“约吗?”

 

带了几分不可置信的。

回头。

 

END

易粑粑:[小声]千玺,我让你帮我带回来送麻麻的玫瑰呢?

易同学:这儿呢.......咦?我花呢?

            不对啊刚才回去拿手机的时候还有呢

            不会是丢了吧......粑粑你等等哈我下楼再去买一朵!

宾馆摄像头:咦小盆友这么早就回家陪楠楠吗才七点哎你家队长都没醒呢不再等一等吗咦怎么又回来了卧槽手里是什么东西窝一定是看错了七夕玫瑰什么的一定是窝想多了嘤嘤婴我就说怎么第一次下去的时候没带手机嘤嘤婴不过话说你们昨天是又换手机玩了咩不然为毛尼的手机在队长床头!

易同学:咦,小凯要和谁约?

             和自己约?

            23333好好玩窝也要玩

             约吗?

从头到尾打酱油的无辜玫瑰:汪?

                                            喵?

                                            咩?

引发一切的老同学:哎千玺我问你个事儿哈

                              就那个,你和你们那两个队友关系,到底怎么样啊,熟吗?

易同学:他俩是我的xhb呀233333

老同学:?

易同学:小伙伴QAQ打错了

 

EEND

 

不造你们看没看懂,然而电脑告诉窝他罢工了,就酱[高冷脸

电脑:明明是你自己懒==

 

 @Liebe ist alles 蟹蟹海海陪我发了一中午疯[咦 p图辛苦啦[蹭蹭蹭 依旧躺在冰箱下仰望海大大,希望以后依旧不要嫌弃窝抽风,一起红尘作伴~[咦好像暴露了什么 BTW蟹蟹安利百度输入法23333于是窝也是有兵长脸的人了[笑 拉着你念叨了半天然而这个无聊的脑洞还是没有被我包装成高大上的模样[望天

 @兔子眼X下垂眼 wuli岚宝有木有觉得鲜花饼很眼熟[躺 没错是聊天时的手癌2333 七夕的时候窝大概又蹦跶到山上去了,所以提前祝我们岚酱节日快乐!希望以后能给我们岚酱写过各种文风各种格式的文~然后踩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把尼娶回家!没错即使没过门依旧是我家哒!(๑•̀ㅂ•́)و✧这么贤惠的媳妇儿这么能让给憋人!

 

聊天界面有些bug,果断无视掉啦,因为窝是三星的死忠粉然后拜托截图的海海是苹果党[笑

全世界都在口腔溃疡,而靠手机热点才把文发出去的窝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怨念脸

20号应该是要录节目的,然而早晚窝也不知道毕竟窝消息来源很窄==所以为了行文方便暂时设定为晚上录节目啦,BTW,九月之前有点忙,所以应该依旧会白嫖一段时间了[望天

评论(53)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