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你有病吧】

#现实向 he 幼稚 超短 无聊

#题文无关  瞎扯的

#脑洞勿上升

 

小队长拉着王源组队的时候一哥心里是拒绝的。

呵呵为什么?!

“啊王源你是猪吗?!”

“你不知道那个不能点开啊!”

“我靠你别点啊!”

.......                   

五分钟后,小队长挫败地松开鼠标,“你是猪。”

“我本来就不会啊。”王源摊手,“一向是千玺陪你玩。”

“千玺中考了啊中考!”小队长一瞬间弹起来,唾沫星子喷了王源一脸。

“中考你懂不懂!那是人生的十字路口啊!是里程碑式的意义啊!放在战争里!那就是解放战争里的渡江战役那么重要啊!放在地理上!那就是公转自转那么重要啊!放在.........”

“听不懂。”王源摆手,表示并不能理解,“我还是给千玺说一声,让他陪......”

你字还没出口,王源就发现自己的手机到了小队长手里,后者一脸严肃,“中考之于千玺就好像烤肠之于你,现在能理解了么?重要么?”

王源瞬间get,“你不早说,来来来,不就是游戏么,我陪你,怎么也不能打扰到小千千么不是。”

.......

“我错了,我不该骂猪的。”王俊凯一脸认真地回头。

呵呵哒你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骂我么。

王源一脸高冷。

第二天回到公司排练的时候王源都给自己找好了1108个理由来拒绝小队长的组队邀请。

“我今天不陪你了。”

“哦哦,你忙去吧。”小队长头也不回。

“变性了?”王源好奇地凑过去。

“昨天认识个人,操作比你好多了。”王俊凯满脸兴奋。

看着屏幕上死伤一片,王源挑眉,“u sure?”

“硕硕硕!赶紧滚!”小队长不耐,又满脸痴笑地对着屏幕在一片尸体中和新队友聊天。

[队伍:GDtop:所以说,你也有个朋友今年中考吗?]

[队伍:凯皇大人:是啊,我都好久没见了]

[队伍:凯皇大人:也不敢去打扰]

[队伍:GDtop:你们不在一起?]

[队伍:凯皇大人:他在帝都,经常见不到]

[队伍:凯皇大人:见到了说不了几句又要走了]

那边安静了一会儿。

[队伍:GDtop:我也有个在外地的朋友,好久才能见到]

[队伍:凯皇大人:啊啊啊啊好想那个熊孩子啊下次见到一定要好好收拾一下]

[队伍:GDtop:下次见到要偷拍几张照片]

[队伍:凯皇大人:啊对,你提醒我了,现在.......]

哦,总结起来就是,凯皇大人碰到了一个和自己一样有个朋友(?)在外地上高中今年很忙经常见不到的新队友。

并且画风什么差不多,聊起来也不费劲儿,so两人在一起组队的日常基本上,也与任务无关了。

今儿个你说你好想家的熊孩子下次见了要一个大大的hug。

明儿个他说好想他等见了面一定多说几句。

终于有一天,小队长扬眉吐气。

 [队伍:凯皇大人:我明天就能见到他了!!!]

[队伍:凯皇大人:你就继续苦守寒窑吧!!!]

[队伍:GDtop:哦,真不巧,我明天也要见到他了]

[队伍:凯皇大人:.......你不用这样,真的,见不到就见不到,我不会幸灾乐祸的]

[队伍:GDtop:并没有]

[队伍:凯皇大人:那......祝你好运,别忘了明天记得偷拍他照片]

[队伍:GDtop:你也是,别忘了多聊几句]

[队伍:凯皇大人:别忘了给他说少上网]

[队伍:GDtop:别忘了和他说其实偶尔聊聊天也是可以的]

[队伍:凯皇大人:别忘了给他带买好的东西]

[队伍:GDtop:别忘了给他拿糖]

......

[队伍:凯皇大人:别忘了给他说你有多想他]

[队伍:GDtop:你也是]

[队伍:凯皇大人:明天别怂哈,我滚去碎觉了,加油,回来汇报战况哈]

[队伍:GDtop:.......早点休息你也是]

 

啪的一声合上电脑,远在北京的某人笑,早点休息,别.......怂。

明天记得见了我,和我说说,有多想我。

END

并不知道在说什么系列

lo主已死有事烧纸

评论(41)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