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发糖】

#现实向 he 没有很甜

#标题随意,内容瞎扯,题文无关

#脑洞勿上升

 

王俊凯毕竟也是有过很多小号的人。

无奈都被扒的差不多了,看看千玺一个小号走天下很是郁闷。

“喂,怎么你的id那么明显他们就认不出来?”小队长不死心。

“简单粗暴。”千玺头也不回,刷屏刷的不亦乐乎,偶尔还不要脸的转张机场图并配上“啊啊啊啊啊我宝又帅出新高度”等亲妈姐粉必备留言。

小队长看着“易烊千玺的小号”深深的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依旧扎着苹果头刷微博的千玺又get了哀怨队长一枚。

“啊啊啊啊啊千玺为毛和你格式一毛一样的名字他们还能发现我!!为毛!我要控诉这个不公的世界!!!”

老幺扫一眼,皮笑肉不笑,“我可没脸给自己起‘宇宙最帅最高冷的易烊千玺的小号’这么自恋的名字。”

“全世界最冷静最牛叉的王俊凯的小号”本尊对着自己的id再次思考人生。

第三天,难得见小队长挑着眉刷微博,千玺凑过去,“没被挖?”

“开玩笑,”小队长勾了勾嘴角,“机智如我怎么会被扒出来!”

呵呵哒,谁把周围人的手机都拿去申请小号结果还是被扒的一个不剩?

“是是是,机智如凯皇怎么会被人连扒了十几个小号呢一定是我的错觉。”

“呀千玺你不要这么诚实地赞美我低调如凯皇会受不了的机智这种大实话一天说个五六遍也就行了没必要挂在嘴上的。”小队长捂脸。

论如何和自带屏蔽系统的自恋狂相处,在线等,急。

 

有了稳定小号的小队长终于正大光明的混进各种cp圈。

每天看着凯源凯千tag下的各种同人小队长不亦乐乎。

哦当然高冷如小队长绝对是个凯all怎么会特别关注qkq和kq这两个话题呢。

像什么自己动笔成为往昔写手届的大大也是不可能的。

自然,把所有攻到不行的凯千文复制粘贴存下来这种事wuli小队长更干不出来。

终于有一天,顶着皮卡丘头像背景是hello kitty的“凯皇大人是总攻”炸了。

“千玺你说!我有这么弱吗!我是那种碰到你就没原则笑成叉烧包的人吗?!凯喵什么的怎么可能?!”

千玺抬头,“你是吗?”

“当然不是!”

“哦。”千玺低头。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我出去一下。”

“千玺你干啥子去!”小队长抛下手机迅速抬头。

“找二源吃抄手。”

“为啥!!为啥不叫我!!”小队长又炸了!

凭什么!不带他!

“上次你说抄手不配存在于食物届早就该负分滚粗小面才是top。”千玺挑了挑眉,“二源刚跟我说他发现抄手味道不错我知道你不喜欢所以没叫你。”

“喜欢!怎么不喜欢!抄手在我心中的地位比幂姐的to签还靠前!抄手就是食物界的蓝翔新东方!喜欢怎么能表达我对抄手的迷恋和痴狂!连深爱抄手都做不到还有什么脸活在这个世界上!抄手is real! 抄手is top!小面负分滚粗没商量!”

“可是我跟二源刚都约好了。”千玺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拒绝他!千玺!玺!拿出当年嫦娥姐姐拒绝老猪的魄力!拒绝他没商量!”

“可是没人和我出去吃抄手了........”

“我和你去!我下午没吃饱饿死了!”

也是一盒排骨加两碗小面怎么能吃饱。

“三个人一起热闹。”

“并不!千玺!你想想!抄手!两个字!怎么能三个人一起吃!这是对抄手的玷污!三个人一起吃连煮抄手的汤都对不起!更何况抄手本尊!两个人才是real!两个人才是王道!”

“........那好吧,你和我一起?”

“去去去,约约约!”猫纹根本收不住,虎牙早就笑出了框。

哦,凯皇相当的有原则从来不会笑成叉烧包凯喵这种事情更是瞎扯。

 

凯皇大人自然是总攻。

像靠在千玺身上揪千玺的裤子暗戳戳地碰千玺手指回头看着千玺一脸娇羞这种图肯定是那帮怪阿姨p出来的。

凯千is real!凯千is 王道!红尘邪教没商量!

小队长对着kuma头像id为“易哒啦”的人冷笑。

“呵呵,往昔才是王道!”高冷地在易哒啦的新坑下面评论,围观群众嗑瓜子,卧槽!红尘往昔两边的大大要撕了!

“请证明王五岁有攻的潜质。”

“易三岁没人权!”

“请证明凯喵如何总攻。”

“易kuma没资格嘲笑别人!”

“请证明叉烧包如何避免被吃的厄运。”

“易抄手软萌易推倒!”

.......

围观群众os:卧槽!易哒啦好man!凯皇大人炸毛了!

我怎么觉得哒啦大大和凯皇大大好配呢。

“【刀】”from 易哒啦。

“【打脸】”from 凯皇大人是总攻。

诶怎么说出来了。from 无辜的围观群众。

 

“靠!”小队长把手机摔在床上,叉腰指着屏幕骂,“往昔才是王道!渣渣红尘就是邪教!”

“红尘,往昔........是什么?”老幺回头,问。

“咳,没什么,就是那个,红尘往昔红尘往昔,连在一起是不是特文艺?”小队长秒怂,迅速收起手机。

“那.......王道和邪教是怎么回事?”老幺求知脸。

“........千玺你渴不渴我请你喝水?海之言是吧没问题。”小队长穿着拖鞋冲了出去。

呵呵哒。

易哒啦一脸莫测地戳评论,“不服的憋着,708以后来撕。”

 

没过几天,0708,新专辑发布会。

老幺难得的当众回应自己,王三岁笑成叉烧包,易氏专用话筒架当的很是尽职。

记者提问,那么你们预期这次的ep发售量会有多少呢?

小队长一脸谦虚,几万张就很知足了。

老幺很少在这种事情上接话,忽然开口,我觉得上十万没问题。

对对对,刚才我说错了哈,上十万是肯定的!我们有那个什么........信心!对!

小队长面不改色地打脸。

 

晚上,易哒啦发博。

0708,不服来辩。

下面的评论队形统一。

哒啦大人is real。

凯皇大人在一群啪啪啪里呵呵,很快就被淹没下去。

呵呵哒,让你们这群凡人见识见识,往昔才是 real。

凯皇大人冷笑,开新坑。

恩,就用最近的事情开脑洞吧。

新歌发布会,让本皇回忆一下。

........

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皇懒得和你们计较。

凯皇大人撇嘴,没看到自家老幺挑起的眉。

 

END

评论(47)

热度(3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