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winner】

#现实向,脑洞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赶在12点之前出来了所以还算是今天如此机智的我【并不】

#这次的后台采访真的很甜很甜很甜

 

322快本录制结束时,王俊凯一脸苦大仇深地将名字pia在了kuma的脸上,王源看了看背过身去如同嫁女儿般叮嘱黑衣人的千玺,低声提醒,“喂,千玺都避开kuma了,你找死啊?”

易大少爷对于kuma的执念路人皆知。

“呵呵,”平时见到千玺一秒就没原则变怂的小队长冷笑,“他敢。”

王源眼看千玺转身过来,想了想上次不小心把kuma丢出去就被某人暴力13x,默默地退后两步。

王俊凯我提醒过你了你就等着千玺暴力变身吧。

“签完了?任姐姐说让完了就赶紧去机场。”谁知道千玺只是淡淡地瞥了一眼王俊凯,不甚在意地摆摆手。

转性了?前几天不还为了kuma抛弃了kitty吗?

眼看小队长仍旧一脸莫测地跟着千玺走出去,王源狐疑,王俊凯翻身把歌唱了?

两个人中间,如果一定要分个胜负,易烊千玺绝对是winner。

易烊千玺找不到笑点的时候,回头看看王叉烧包,转头依旧高冷。

王俊凯找不到笑点的时候看着转身过来带着梨涡的千玺,一秒咧开嘴露出虎牙。

易烊千玺跳舞时不经意间从下摆露出精瘦的腰身,王俊凯绝对不敢去拉,最多没胆的提醒,“千玺,你不觉得那个,衣服短了点吗?我觉得你还是穿长款好看一点。”

“不方便啊。”千玺摇摇头,拒绝。

王俊凯起身捞汤圆的时候,不过稍稍有走光的迹象,千玺上前一秒拉下衣服,王俊凯还乐呵呵地表示下次会注意。

易烊千玺可以在玩海洋球篮球赛时王俊凯已经靠到身上的情况下依旧走开去拦球,任由某人挺尸般倒在海洋球上。

王俊凯在千玺靠在腿上晃悠时,明明因为压得时间有些长而微微发麻时,依旧笑着说你靠着点,待会儿还要录节目别太累。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看着走出去的两人,王源挑眉,不解。

可是当事的两人心里清楚的很。

GD325可能要来。

依着某人脑残粉的劲儿上去又扑又抱友好交流是必须的。

连他和王源稍微靠近一点都受不了的小队长能忍?!

好吧,能忍。

只是总要找回场子的,于是当某人把kuma的脸用黑色签字笔遮住的时候,千玺也认了。

能见到GD,牺牲一个kuma算什么。

况且只是个替代品。

呵呵他才不会说自己包里现在还有一个呢。

 

324彩排的时候,隐约听到有人说,GD不来了啊?

不来了,时间有点冲突。

王俊凯头一次这么积极地跑前跑后打探GD的事情,最后确认,真的不来了。

这几天一直占理儿的小队长怂了。

GD不来了,千玺......不会为他的kuma报仇雪恨吧?

想想上次王源被揍得最后摄像头都避开的场面,王俊凯觉得有点冷。

等等,我和王源不一样的对吧。

小队长自我安慰。

是......不一样的吧?

越来越没底气,看着千玺进来,“千玺啊,你刚出去的时候听到别人说什么了吗?”

“没有啊。”千玺摇头,对着镜子扎个苹果头。

哦,还好。王俊凯安慰,等到了颁完奖他立刻撤退,千玺也没时间找他。

等过几天再见已经是去上海了,千玺应该,额,会消气吧?

“哦对,GD不来了。”千玺扎完,对着镜子露出个满意的笑容,在床上找平板,轻描淡写的地甩出一句。

小队长瞬间起身,“那个,我去找王源拿下耳机哈,你先玩。”

磨蹭了很久拖着王源回来的王俊凯看到千玺仍旧若无其事地躺在床上刷视频,有些摸不着头脑。

“过来准备下彩排了。”任姐姐过来叫他们,千玺伸手戴上帽子,“走了。”

 

千玺今天很不对劲儿。

比如知道GD不来也没有为kuma报仇雪恨。

比如舞蹈走位居然差了一点。

比如有一次居然傻傻地对着镜头笑了起来。

任姐姐在旁边冷笑,“呵,还舞担呢。”

中场休息时,王俊凯有些担心地推了推千玺,“喂,你没事儿吧?”

“没。”千玺依旧笑,“最后一遍了是吧?赶紧排完回去了。”

“喂.....”王俊凯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千玺已经起身过去和舞蹈老师道歉,单独走了一遍位置。

跳舞的易烊千玺,会发光。

王俊凯看着,眨眼。

隐隐有些心疼。

每次的镜头拉近长短他们彩排都走过,不是不知道,但是只能装作不知道。

现在忽然有些遗憾问什么GD不来。

让千玺开心一下也好啊。

哪怕是扑上去又扑又咬他都不介意的。

 

然而到了第二天王俊凯的什么心疼啊难过啊遗憾啊都被他丢了出去。

呵呵他就是有病才心疼他。

看着右手边的老幺笑的一脸灿烂地说winner哥哥,他觉得,恩,很好。

难怪知道GD不来也没有哭天喊地,难怪昨天连基本的走位都差了半步,难怪今天出门时问了三遍领结有没有问题。

很好。

哦对,他们家老幺除了是GDdara的脑残粉外,还是YGFamily的安利大使。

呵呵哒。

王俊凯一脸莫测笑,我前面排着弟弟GDdara千纸鹤王源也就算了。

现在还有winner。

好样的。

 

该说不说,上了台的三个人还是严肃起来了,无论是心里还惦记着winner的王俊凯和内心os卧槽我爱豆现在在看我的易烊千玺,都尽力不负将他们送上舞台的人。

下了台紧锣密鼓地又换回小西装,王俊凯这才得闲,问千玺,“什么时候知道winner要来的?”

“昨天。”千玺仰头,用手盖上眼睛,梨涡里的笑意掩不住。

“我说呢。”王俊凯挑眉。

似乎觉得小队长略带讽刺的语气很不爽,千玺起身,很严肃地看他,“你觉得在我这儿,你和kuma谁先谁后?”

小队长秒怂。

转过身去,佯装没听见的和王源唠嗑,“哎,我跟你说那个......”

王源无语。

王俊凯你个没原则的。

刚才是谁说千玺居然瞒着你下了台一定要他好看的。

 

没多久,上台领奖。

和winner同台。

王俊凯看着头一次在镜头前笑的那么灿烂地千玺很惆怅。

王俊凯看着第一次在台上蹦蹦跳跳的千玺很惆怅。

王俊凯看着第一次抢话筒的千玺很惆怅。

王俊凯看着胜勋搂着千玺很惆怅。

努力忽略掉隐隐的失落,还是撑到下场,看着对winner礼让的千玺,心里微微嫉妒。

喂,对你家队长我都没这么好好吗?

下了场按照行程安排是有后台采访,化妆师补妆的几分钟,王俊凯翻了翻微博,看到一片炸了的声音。

抿嘴,看了看闭着眼任由化妆师补粉的千玺隐约还带着一丝笑意,他还没来得及看手机。

所以还不知道镜头被切的多离谱。

或许知道,只是装作不知吧。

王俊凯隐约又有些庆幸winner能来。

喏,起码还有一件让他开心的事不是吗?

 

不到几分钟后台采访的镜头已经切了过去,王俊凯对着镜头侃侃而谈。

主持人让唱新歌的时候,他拿着三人手中唯一的话筒下意识地朝千玺的方向偏了偏。

唱到一次次为你紧张的时候,他伸手下意识地指了指千玺的方向。

这句唱完,两个队友都停了下来,他却依旧唱着,“我好想对你对你宠爱.....”

“才短短几个礼拜.....”下一句两个队友就都接了起来。

王俊凯笑。

喂,那句,是我唱给你的。【忍不住加一句小伙伴们可以去腾讯看那句xk真的是看着qx的!!!!lo主我重复倒退了不下十遍!!!】

想对你宠爱。

只给你一个人的。

 

王俊凯知道自己方才话筒偏的太明显,想必看向千玺的眼神也是录到了镜头前,于是下一个问题调整好姿态,故作亲昵,“两个都不救,千玺会游泳,王源他都说我胖了......”

王源苦笑,喂小队长你这样拉我挡刀真的好吗。

说到超能力,小队长的眼瞬间亮了起来。

“瞬间移动。”

没有了一千多公里的距离,不用再对着屏幕无能为力,可以陪着你一起承受那些屈辱。

千玺在旁边笑。

“瞬间移动。”

主持人问,“想移动到哪里?”

手里比划着,“然后就想移动到哪里就......而且也包括了隐形.....”

手里的方向却回答着这个问题,往小队长的方向比划着。

王源看着两人暗戳戳的互动,低了低头,微不可见地低咳一声,小队长下一个问题终于把话筒偏过来。

是关于食物。

千玺表示榴莲真爱。

王俊凯嫌弃的表情呼之欲出。

王源再次低头无语。

刚才谁在后面陪千玺吃了一堆蛋糕的?!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王源释然,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王俊凯围绕千玺的打脸系列可以写成一本书。

他总觉得两人之间千玺更像个掌控局面的winner。

能让小队长为了他抛弃很多原则,本来高冷酷炫的大哥卖萌也是得心应手。

有一次终于不小心问了出来,”喂,你跟着千玺,变了很多。”

王俊凯笑,高深莫测。

变的何止他一人。

他的些微的习惯的改变哪里比得上那人。

明明独自走了十年,现在却有些下意识地会依赖他。

会和他说笑,偶尔,难过时也会在他面前示弱。

谁说winner,只有一个呢。

 

END

 

写现实向我就是渣......本来很甜很甜的片段搞成这样也是醉了......内天的视屏真的很甜很甜很甜!一定要多看几遍【废话】

评论(18)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