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少年go3.2.2】

#凯千# 

#千凯#

#脑洞#

游戏环节传吸管。

千玺和小队长默契爆表一次通过小队长花痴脸1.28秒。

和王源传的时候,不过是正常的往前凑一点,小队长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点,几次下来,急的王源直接拿重庆话说“不要动”。

小队长不情不愿地传过去,然后扭头对着千玺就笑开了花。

哎哎哎千玺你看我们真的炒鸡默契刚才我为你守身如玉真的不奖励一下吗。

千玺有些累,仰躺在沙发上,小队长捂住话筒拉他“喂喂起来。”

卧槽千千手好软

第二次,千玺和小队长依旧顺利通过,王源和小队长还是没过去,小队长仰头“你在坑我吗!!!”

却起了坏心眼。

“不小心”把吸管掉了,于是递给千玺满脸期待。

我真是机智的队长。并不

主页君提示两次失败了,小队长意犹未尽,”刚才只是热身嘛。“

于是第三次,千凯依旧通过。

到了王源那里掉下去,小队长反而又递给了千玺再来一次。

好在其他人只是以为他尊重规则并没有说什么。

小队长看着千玺内心窃喜。

并在刘志宏和王源失败以后立刻回头,虎牙上写满了”卧槽好好笑千玺你看我们多默契他们居然掉了好丢人!“

千玺一脸你挡我视线了伐开心。

小队长受到伤害1000+

别过头。嘤嘤婴千玺你为毛不懂我的心!

第二个游戏开始。

面瘫赛。

小队长盯着千玺犯花痴。

我家千玺真好看真好看。

恩,不能笑,不能笑,一定不能笑。

王源在后面说了一句”街妖“千玺瞬间笑场于是小队长也忍不住露出小虎牙倒在沙发上。

卖萌赛。

两边的队员都看着他表示队长大人你先去吧,小队长看了看,好,等我收拾了王源千玺你等着!

脑补了千玺卖萌的表现小队长跃跃欲试。

很显然,成功ko王源的小队长面对千玺还是一秒破功。

看着打着高冷tag的千玺成功ko了三人,小队长虽然长叹一声表示哎呀没想到啊可是满脸我家千玺就是厉害的自豪感还是收不住。

鬼脸赛。

小队长一如既往的ko了王源以后满脸期待的看着千玺。

千玺一脸淡然对师弟说”你上吧。“

小队长瞬间没了鬼脸的心思,哀怨地看了千玺一眼,”没共同的梗啊。“

好在游戏环节已经结束了。

看着抽完签换上白娘子装的千玺小队长满血复活。

甚至加了台词,”知道我为什么知道你前世的名字吗?“

前世今生啊喂

千玺get不到隐藏的小心思,简单粗暴地回道”王俊凯“。

小队长无语,拨了一下两边挡脸的布条,千玺有样学样地拨了下头上的纱。

小队长没忍住,下了个台阶。

一步步往前走,万万没想到,会被胸推了出去,小队长大喝一声,“放肆!”

看着刘志宏打算上前,小队长爆发,“没让你动!”

啊喂小队长收敛一下好吗!

下句台词又直接上升真人了好吗!

“我叫你一声易烊千玺你敢答应吗!”

“上面写着王源的名字。”

小队长瞬间挫败地垂下脸。

小队长受到伤害1000+

无奈,示意刘志宏上前,万万没想到两人开始你追我敢。

落在小队长眼里坐实了打情骂俏。

瞅了眼王源,示意他上场,“许仙!”

万万没想到,小队长还是失算了。

看着娘子官人叫的不亦乐乎的两人,小队长直接走下台阶,拦住对视。

节目录完,千玺打过招呼,小队长有些赌气的不理他,于是问王源,“小凯怎么啦?”

“额,你自己问他吧。”

王源脚下打滑,默默走开。

“你怎么啦?”看着千玺勾人的酒窝,小队长瞬间没了赌气的心思,“没事啦,千玺我们去楼下吃抄手好不好?”

千玺瞬间亮起的眼神让小队长满意的笑了笑,和经纪人打过招呼,威胁地看了一眼想跟上的王源,对着千玺笑的看不见眼睛,“哎,我跟你说那个........”

渐行渐远。

天气真好,小队长如实想。

 

end

评论(11)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