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阿诺

实在是太奇怪啦,尤其是我知道你对这二位完全没兴趣的时候。

【大腿】x1

*三次元爱豆x游戏界大神

*脑洞勿上升

 

易烊千玺下了班以光速冲进抄手馆点完单抢了个离厨房近的能直接点名那碗不要香菜的位置,心满意足地看了眼身后冲进来的学生大军。

哼,论抢饭,十年前学校食堂十年后人群熙攘你千哥还真没输过。

出来的第一碗抄手自然是易烊千玺的了。

捞起一个,伸手划拉开手机,特别提醒的头像旁边,幽幽地飘了个1。

身后的学生在等饭的时候叽叽喳喳,话题从班主任的裙子聊到当红鲜肉的裤裆。

啊不好意思,是裤兜。

“我去你们今天看预览了吗?”

“看了看了,凯哥今天萌翻了!”

“萌???”

“哎你那会儿在老张办公室没看到吧,后来炮姐就把那个删了,说是好像剧透还是怎么着。”

“说重点。”

“老王今儿跟奶孩子似的,裤子上挂了个熊,兜里塞了个熊,背了个包还是熊,最后拿手机和别人自拍时,我去,还是熊!”

“等等等等,换手机壳了?他那手机壳不是万年不离身的么?”

“谁知道啊,哎哎对了,说起这个你们发现没,上次机场的时候,我姐跟着去来着,据说护照夹也换了。”

“上次不是不让跟机么?”

“哎呀碰巧啊,我姐也是一开始坐错位置了,后来凯哥过来说这是他的位置,妈呀这狗血的情节,我都快嫉妒死了!”

“对了对了,说起这个,最近是不是.......”

 

话题便拐去了下一次的行程上,倒没人注意身后戴了鸭舌帽的男生勾了个浅浅的笑容,手机屏幕上的对话框,正是她们所讨论的人。

易烊千玺扫了眼内容,也不急着回,慢条斯理地吃完了抹了嘴,这才伸手勾了一旁的双肩包,手抓了手机往外走去。

“哎哎你看那个男生.....”

“好看哎,咱学校的?”

“不会吧?都没穿校服.....”

“说不定......”

嘁,算你们有眼光。

面上波澜不惊的人心底稍高兴了些,站在马路边等公交的时候,这才有心情慢吞吞地摁了回复。

“看见了。”

 

“是不是我的是不是我的!”

消息提示音响起的时候王俊凯蹭地坐直了身子也不顾化妆师正在描眼线,只管冲着助理嚷嚷。

“凯哥,是我的。”

身边的化妆师一脸淡定地秒速退开眼线刷,伸手抓起一旁的手机晃了晃。

“.....好吧。”王俊凯脸上可见的失落下去,没什么精神地瘫回椅子,“你接着化吧。”

“咱哥这是怎么了?”

新来的小师弟在一旁推了推那人的助理,还没弄清楚状况。

助理一脸虔诚地捧了某人的手机,用心的供养。

“你推我不要紧,要是把凯哥手机摔了,别怪我没提醒,分分钟弄死你。”

“怎么回事儿啊?”话说着,小师弟的脚可见地离小助理远了些。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凯哥等人信儿呢。”小助理压低了声音,“手机一响就跟疯了一样,可这满屋子谁的手机不是苹果的啊?这不,你没见好多人手机都调静音了么?”

“谁啊这是,还要咱哥等?”

“我也不知道......凯凯凯凯哥!”小助理说话间低头看了眼手机,扫到亮起的屏幕时整个人声音都抖了起来。

 

“怎么了?”王俊凯正有些心烦,没什么好气的应道。

“电电电电电话!”

下一秒,小助理的手一轻,眼瞅着自家老板以不可思议地速度冲了过来,看了眼屏幕就笑的连褶子都露了出来,低气压也没了,喜气洋洋地往沙发上一倒,“哟,有时间给我电话啊?”

还顾得上腾出手把沙发上的东西挪开,抓了个抱枕笑的宛如一个zz。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并不领情,语气里有些不耐,“您忙着呐?”

那声音低沉里又带了些磁性,京腔的尾音绕啊绕,挠的王俊凯有些心痒。

“不忙不忙,你说。”

 

“不忙怎么不回消息?”易烊千玺低头看了看脚尖,“我还以为您这又是赶场子呢,连手机都顾不上看。”

“不知道谁给我调静音了,”王俊凯瞪着小助理,一字一句,转眼,又是讨好的语气,“哎,你下班啦?”

小助理背锅.jpg

默默地往后推了一步,却不妨撞上进来的人。

回头一看,几乎快哭了出来,“源哥,你可算来了。”

 

“哦。”易烊千玺应了声,眼瞅着公交过来了,低头翻公交卡,歪头夹着手机,一时没顾上说话。

“千....你生气啦?”王俊凯却见不着那人表情,单听声音还以为他有些不快,换了可怜巴巴的语气,“我也不是故意的.....我一下午都等你消息呢怎么会不回......”

“行了你。”上车找了个靠后的位置做好,易烊千玺懒洋洋地应道。

“哎对了,我中午给你发的消息看见了吗?”王俊凯肉眼可见的红了红脸。

小助理惊悚.jpg

“恩,看见了,”易烊千玺本想说不会看手机么,后来又想起那人大约还没来得及看自己刚回复的消息,索性直接回答了他的问题。

“看见什么了?看见消息了还是看见.....了?”王俊凯循循善诱。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

 

大约知道他是没什么好话回的,王俊凯抱着抱枕在沙发上打了个滚儿,岔开话题,“我一会儿还有个颁奖,晚上八点前回去,你有时间吗?”

“我明天早上四点的飞机,最晚九点睡,要把副本全过一遍来不及,”易烊千玺伸手打了个哈欠,得出结论,“要么你早回,要么下次约。”

“别别别,”王俊凯蹭地做了起来,生怕那人反悔似的,“我早点回去,最晚七点,七点咱主城见哈。”

“妥。”

“那说好了哈,要是再有事儿你直接给我打电话就成。”

“.....我先挂了。”

“行,我听声音你公交上呢吧,路上小心哈,”临了,王俊凯忽而抓住重点,“等等,你明天去哪儿?”

“回家。”

 

“哟,电话打完了?这谁啊我们大哥这么心疼?”王俊凯回头,躺另一边沙发上欠收拾的不是王源又是谁?

“你他妈给我调的静音?”王俊凯顺手抓了个抱枕撇了过去。

“别介,这次还很不是我。”王源伸手挡住了,往后点了点,“看看,谁来了?”

“谁来也.......”

 

“小凯。”

 

TBC

啊.......坑多不压身.........

以及关于tag.....

 

“卧槽?你觉得咱千哥攻不了凯喵?开什么玩笑!”

“不.......”

“那为毛!为毛!”

“只是.....单纯的.....觉得......千哥那样的.....大概....懒得......动?”

“???”

“。。。”

“!!!”

“。”

 

#论一个站红尘的人为什么要蹲在往昔家的墙头上#

评论(26)

热度(5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